★物品名稱:

1. mayumi代買  GOA爆毛軍裝外套 (短版-灰白色)

2. IES  GOA 小幫手大推薦 新款 超顯瘦羊毛牛角外套 (灰色)

☆賣家名稱:mayumi、IES

★拍賣網址:

1. http://mayumilkinj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list/-1/s0/p1

2. https://www.go1buy1.com/iesinjp?ref=headerNav

 (原賣場皆已下架,僅附上賣家賣場)

 

☆網誌心得: 

第一次在日貨賣場看到GOA爆毛軍裝外套時,我就被大大生火了...

但礙於價格,一開始遲遲不敢下標,加上也沒買過這個牌子,所以觀望了一陣子~

後來看到有版友說很推薦這牌的爆毛外套~加上每看一次就生火一次,所以還是買了XD

結果我是在折扣季前就請mayumi代買GOA軍裝外套,所以比現在折扣季她PO的價格貴了1千多QQ

但也只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囉~哈!

好在收到還算滿意,所以後來看到IES賣場上有GOA牛角外套時,又心動了啦啦啦XDDD

雖然這兩件真是貴到爆炸,是我買過最貴的外套了!!!

但自己腦中小惡魔卻不斷跟自己說...

因為懷孕所以今年折扣季很多衣服都不能買(因為穿不下)...所以買外套犒賞自己辛苦的懷孕後期吧>////<

就這樣........藉口一堆的敗了...........來看我的大腹便便分享文吧~哈哈

 

 

(原PO  163cm / 目前懷孕32週,體重上升到62kg囉...囧) 

第一件:mayumi代買  GOA爆毛軍裝外套 (短版-灰白色) 

037.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肚子有點大的滅火照.....

034.jpg  

028.jpg  

圍上圍巾後可以遮一下凸出的肚子喔.....哈

031.jpg  

戴起帽子拍,讓大家看一下帽子那圈毛真的很蓬!!

032.jpg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懷孕的關係,所以側面看起來有點顯胖XD

039.jpg 

其實收到這件外套時,有讓我不太滿意的一點是我覺得有色差~

就是覺得實品沒有像官網或賣家照的照片那麼灰白~

實品應該是比較偏米色+卡其色一點~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件外套啦! 帽子的那圈毛毛就很大加分了!!!!

加上因為版型不會太緊~所以現在肚子這麼大+厚毛衣也還穿得下^^ 

 

 

第二件:IES  GOA新款 超顯瘦羊毛牛角外套 (灰色) 

024.jpg  

025.jpg  

這件GOA牛角外套比軍裝外套更貴!!!!

但我覺得它真的是很顯瘦!!!! 加上實品的質感很不錯~

外套也有70%羊毛成分~所以雖然它看起來不厚,但我覺得還蠻保暖的呢!

對這件牛角外套滿意到不行^^

014.jpg  

004.jpg

016.jpg  

一樣圍上圍巾更是修飾我那凸出的肚子~

加上牛角外套比較直筒的版型~覺得比軍裝外套顯瘦多了啦~哈

而且我穿厚毛衣再穿這件外套也不會覺得緊喔!!!!

009.jpg 

外套帽子的那圈毛雖然感覺沒有軍裝外套的毛茂盛~

但我覺得還算是很滿意^^

012.jpg

006.jpg  

  001.jpg  

搭配膝上靴感覺也很適合喔^^

 

 

--- ---

小結: 

這次買的這2件GOA外套已經把我給日貨折扣季的扣打用完了XD

但我對這2件外套真的非常滿意,尤其是牛角外套,更是深得我心

不過由於我現在實在是胖太多了! 所以照片如果有點滅火~請大家見諒~

我想正常身型穿應該更好看喔^^ 

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