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1. goa 2016 新春福袋

2. IES in JP.  UNGRID 雜誌款 長版連帽羊毛牛角外套 (駝色 S)

 

☆賣家名稱:日本樂天網站、IES

★拍賣網址:

1. http://item.rakuten.co.jp/bluelotus/fukubukuro01910_goa2016/

2. http://www.iesinj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1909

 

☆網誌心得: 

話說我買日貨超多年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買日本福袋唷!! (好興奮)

以前頂多買過日貨賣家自包的福袋!!

今年因為剛好我妹在日本過新年~

我考慮了很久決定請她幫我從日本網站訂2個日牌福袋!! (goa和EGOIST)

不過因為她是用海運幫我寄回來~所以我最近才剛收到哈

剛好前2天也收到了跟IES買的Ungrid牛角外套!!

就一起來分享吧^^

 

 

(原PO  163cm / 目前體重約54kg...) 

第一件:goa 2016新春福袋 

000.jpg

goa今年福袋的特色就是它的外袋很特別!!

容量很大的外袋,外型又很討喜! 還可以當行李袋拖著走~

在內容物沒公開的狀態下,選它除了是對這牌子的品質很有信心外~

就是被那外袋給吸引啊啊啊XD

不過內容物只有3件,含外袋的話就算4件~

雖然件數不多! 但收到時卻感覺到它超有份量啊!!! (真的非常重...)

重量都集中在行李袋跟那件圖騰外套上~ 

031.jpg

上圖就是攤開來看的樣子~

一件深灰色毛衣、一件黑色細身褲、一件長版超厚外套、一個行李袋

總共四樣單品,搭配在一起剛好是一套的概念?!

先來穿深灰色毛衣+黑色細身褲吧!

002.jpg

這件深灰色高領毛衣算是長版的!

搭配黑色細身褲穿剛剛好~

毛衣材質摸起來算舒服,穿起來也很暖很扎實~

而黑色細身褲則有點像內搭褲,但材質很好!

本來有點害怕褲子會穿不下,好在褲頭是鬆緊的好貼心啊XD

005.jpg

接下來就直接穿上goa那件長版外套吧!

這件外套真的很長又很厚重....

而且風格好強烈啊!!!

023.jpg

好擔心我無法駕馭這件外套喔XD

不過穿起來是還蠻喜歡的啦...

只是好怕穿出門會讓人覺得很怪?!

025.jpg

外套還有口袋可以放東西~

026.jpg

這件外套真的非常厚實!!

穿起來超~級保暖的!!!

不過它的風格真的好強烈~

我可能要想想怎麼穿出去才不會很怪哈

020.jpg

換搭白色上衣+男友褲好像也還可以...

019.jpg

來看一下goa福袋的外袋~

這個袋子的質感也很棒!

袋子容量很大,很適合在國內短期出遊時使用~

底部還有滾輪跟拉桿,所以真的是設計成旅行袋的概念!

028.jpg

 

 

第二件:IES in JP. Ungrid限時折扣 雜誌款長版連帽羊毛牛角外套 (駝色S)

006.jpg

當初還沒折扣季時就好喜歡這件Ungrid的長版牛角外套了~

只是覺得原價真的太貴了!

所以就一直沒下手~

沒想到折扣季時看到IES帶的價格便宜好多趕快立馬下標~

本來還很擔心會斷貨或追不到...好在IES還是有追到^^開心

010.jpg

我覺得Ungrid這件長版牛角外套雖然很長卻一點也不違和~

當初也很怕這種長度的牛角外套會不會太長不好看?

但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的分享照片都超生火的!

果然收到也是很喜歡^^

009.jpg

013.jpg

覺得扣子不管有沒有扣起來都很顯瘦耶!

012.jpg

而且我好喜歡這件牛角外套領口的設計

有種大翻領的感覺~

007.jpg

它的材質也很保暖喔!!

016.jpg

 

 

--- ---

小結:

第一次分享日本福袋~

整體來說對這個福袋品質算是滿意的!

也算是自己的新嘗試~

下次找機會再來分享另一個EGOIST福袋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心得文~掰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