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EGOIST 2016 新春福袋

☆賣家名稱:日本網站

★網購網址:

 http://web.mbkr.jp/product/id/417308

 

☆網誌心得: 

來分享我今年買的第二個日本福袋囉!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喔! 

還沒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就直接嘗試福袋XD (有點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但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我12月去大阪玩時看到日本女生提EGOIST的包包好好看喔!

印象十分深刻~

導致我這次在考慮要買哪牌福袋時就直接冒險挑戰了!

(其實也是看到福袋外袋是我喜歡的款式^^)

好了!! 直接來看福袋開箱吧!

 

 

(原PO  163cm / 目前體重約54kg...) 

 EGOIST 2016新春福袋 

001.jpg

002.jpg

它的外袋我很喜歡!! 

簡單又好搭~之後不管上班或逛街背都很OK! 容量也算大^^

000.jpg

內容物有......

一件黑色合身洋裝(6200円+稅)、

一件灰色上衣(6500円+稅)、一件灰白條窄裙(6500円+稅)

一件白色刷毛小外套(6900円+稅)

一件黑色西裝外套(11800円+稅)

總共5樣單品(共價值37900円+稅),如果加上包包可以算6樣!

先來穿我最期待的那組灰色套裝吧!

004.jpg

嗯.........實在是很合身XD

剛穿上時,我覺得我那生完小孩還沒瘦下來的肚子一直很搶眼~

所以拍照時只好深呼吸..........

換搭膝上靴看看~

嗯.....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哪裡怪....

可能是不夠瘦~所以穿這套很彆扭的樣子?

還是我搭的不好QQ....

006.jpg

算了~直接套上那件黑色外套吧!

007.jpg

010.jpg

這件外套也算是偏合身款~

所以穿起來好修飾喔!!!!!(大心)

感覺套裝搭配這個外套還蠻搭的~

而且外套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版型又很挺! 好喜歡

這件外套算是這個福袋裡面我最滿意的一件衣服了^^

外套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呢!!

016.jpg  

另外把第一套灰色套裝的上衣拿來搭牛仔褲看看...

短版上衣的概念~

手一抬肚子就會跑出來見人XD

011.jpg  

最後要來穿另外那件黑色超合身洋裝+白色外套

原本那個套裝的裙子我沒脫就直接搭配那件黑色洋裝

因為它的版型雖然像洋裝,但長度又出乎意料的短XD

所以完全無法單穿,而且這件黑色洋裝超級合身~

合身到像我買的UNIQLO的發熱衣.........所以我只好把白色外套一起搭著穿

洋裝上方那個透明的黑色蕾絲網紗也完全不是我平常的風格QQ....

這真是一件讓我有點囧的衣服!

不過它的材質很好是真的~~

013.jpg

不知道這樣搭著穿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怪?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搭了....

不過那件白色外套算是個安全的單品~

外層材質有短刷毛摸起來超舒服~

衣服版型也正常~不會像前面幾件合身到讓我身形畢露XD 呼...

014.jpg

 

 

--- ---

小結:

老實說這個EGOIST福袋內容物算還可以~

除了那件黑色合身洋裝讓我比較囧一點~

其他都還算合我意~而且每一件的材質都算很好!

只是這個品牌好像比較適合瘦一點的女孩子穿...

風格也比較偏辣妹風一點的樣子~~

非常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心得文唷! 

明年買福袋可能會考慮別的品牌試試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