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001.jpg

★物品名稱:

1. 親子裝2016春裝韓版卡通米奇造型拍攝全家裝

2. 夏季寶寶牛仔背帶褲

☆賣家名稱:小軒家親子裝工廠店 、天使之城嬰幼服飾用品

★拍賣網址:

https://goo.gl/Yl4i9o

https://goo.gl/Cm5dZn

 

☆網誌心得: 

前陣子兒子滿周歲時,我帶他去拍了現在很夯的抓周團拍來當作1歲的生日紀念!!

雖然團拍的照片還沒拿到無法分享~

但因為對於這次幫寶寶在淘寶買的團拍衣服很滿意所以先來分享衣服吧哈哈

我參加的寶寶周歲團拍總共有4個團拍造型+1組全家福照

其中3個團拍造型的衣服我們不用自己準備,團拍小幫手會幫忙代購

只有全家福照跟其中1個團拍造型的衣服要各自準備~

所以嚴格說起來只要幫寶寶準備2件衣服去就好囉!

但光是準備2件衣服就讓我在淘寶上逛好久...

來看我這次在淘寶買的一組親子裝跟一件寶寶吊帶褲吧!

 

 

第一件: 親子裝2016春裝韓版卡通米奇造型拍攝全家裝 (寶寶4碼、媽咪M、爸爸XL)  

米奇004.jpg

這間淘寶店家賣很多款親子裝~

看了很多都很喜歡~超難抉擇!

後來選中的這套親子裝,爸爸媽媽都是白底的衣服,只有寶寶是紅色帽T+黑色褲子!

覺得這樣的組合剛好可以突顯寶寶,而且衣服帽子有仿米奇的耳朵造型超可愛的啦!!

收到後也讓我很滿意!

衣服很厚實! 洗了也沒退色!!

所以就決定讓他穿這件拍全家福照+抓周時的紀念照!

米奇013.jpg

米奇007.jpg

我幫寶寶選的尺寸偏大件了點,明年冬天繼續穿應該是沒問題XD

側拍000.jpg

米奇002.jpg

米奇003.jpg

 

 

 

第二件: 夏季寶寶牛仔背帶褲 (吊牌8碼)   

吊帶褲001.JPG

(上面這張是賣場照片)

買這件吊帶褲是為了團拍的其中一個造型主題叫做"牛仔丹寧風"

看到這主題時突然想到我自己那麼愛穿吊帶褲,竟然沒幫兒子買一件?!

所以就決定趁這次的團拍幫兒子入手一件牛仔吊帶褲吧!!

但因為考慮到寶寶皮膚軟嫩,最好不要買材質太硬的牛仔吊帶褲~

東挑西挑...就讓我挑到這款說是棉的仿牛仔褲款吊帶褲!

看了賣場有買的網友評價也都還不錯! 款式我也喜歡就買了!!

收到後果然就像網頁寫的那樣~薄的棉質吊帶褲,摸起來蠻舒服的~

重點是穿起來好可愛好喜歡^^

這件我也選了大一點的尺寸,今年應該可以穿一整個夏天!!

牛仔003.jpg

牛仔009.jpg

每個寶寶都穿得超可愛的

正式拍照時幫兒子圍上一條口水巾順便當造型~

牛仔001.jpg

牛仔002.jpg

我兒子拍照時不是在吃奶嘴就是吃餅乾...

(沒給他東西吃根本不可能乖乖坐在那XD)

牛仔006.jpg

牛仔008.jpg

 

 

--- ---

小結: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童裝,從購物過程到商品品質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我想我以後在淘寶幫兒子亂買衣服的次數應該會越來越頻繁XD

雖然大家還是不斷告訴我說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不要買太多衣服!

但看他穿很可愛的樣子就覺得好療癒喔>///< (手指停不下來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喔! 掰掰^^

米奇005.jpg

等之後團拍的照片拿到後再來分享攝影師拍的效果如何吧!(超期待)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