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15.JPG

民宿:安太太的家

網站:    http://al8419.pixnet.net/blog/post/41441678 

住宿期間:105年10月中旬

 

當初在找住宿的時候,本來一開始是鎖定阿姆斯特丹市區的飯店旅館~

但價格都非常得"不"平易近人~

又看到有網友分享有些平價的旅館品質都不是很好...

後來意外地在網路上搜尋到"安太太的家"這間台灣人的民宿~

因為地點跟價格都符合需求~就訂下去了!!!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歐洲旅遊住民宿,一開始也有點緊張擔心~

但入住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真是選對了!

此次住宿真的很滿意,回國後就決定寫心得文分享給大家這個好地方!!

直接來看心得吧^^

 

--- ---

先從交通及環境開始介紹起吧!!

交通方式其實很簡單 ,從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前站出來後~

搭22號公車(往Station Sloterdijk方向)約8分鐘車程在Assendelftstraat站下車!!

然後從下車處步行約2分鐘就到民宿囉!!

而民宿的所在位置我覺得很棒!

是個離市區不遠但又很安靜、乾淨的住宅區

民宿附近該有的店家都有,超市、餐館、各式小商店...等

甚至是買上網SIM卡的Lebara也在附近

我自己就是在這邊買1G的網路SIM卡,只要15歐,比在機場買還便宜喔!!

而且店員非常親切,也都幫我設定好確定可以上網才拿給我^^

IMG_7057.JPGˋ

民宿附近的這間ah超市還蠻大間的!!

裡面賣很多生活必需品,所以我住的那幾天有缺什麼幾乎都來這邊買!

連買回去給親友的餅乾伴手禮也是在這邊買!

超市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又實在!

有時剛好那天碰到超市特價就更划算了!!! (歐巴桑性格立即浮現)

CIMG2686.JPG

在超市旁邊的這間Bagels&Beans也很推薦!!

他們的貝果好好吃喔!!

而且貝果價格不貴,服務也很親切^^

1015_006.JPG

1015_007.JPG

 

接下來直接介紹民宿內部環境吧!!

首先就是最重要的房間啦!!

房間佈置很簡單,就是一個雙人床+床邊桌+掛衣架

還有一盞我很喜歡的美麗吊燈^^

IMG_6183.JPG

但其實這樣的空間跟擺設已足夠,反正每天回來民宿都已經是要洗洗睡了!哈

重點是!!!!!

那張床墊好好睡喔!!!

我在那的每天都睡得還不錯^^ (出國前還有點擔心在國外會睡不好...)

IMG_6181.JPG

還有我很喜歡這房間搭配的牆壁顏色!!!

是我最喜歡的淡淡藍色

再搭配那個有點法式刷舊風格的吊燈,整個就是大心

(當初會決定要訂這間民宿有一部份原因就是因為喜歡安太太的裝潢佈置風格喔)

CIMG2694.JPG

房間外面的走道上有一個很美很大的穿衣鏡

這對女生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哈

1017_003.JPG

 

公共空間:客廳、廚房

CIMG2711.JPG

CIMG2718.JPG

早上天剛亮的時候從客廳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民宿的前面就是個小公園,住的那幾天有看到很多父母會帶小孩來這邊玩^^

CIMG2699.JPG

每天早上都在這邊吃安太太替我們準備的豐富早餐!!

CIMG2715.JPG

CIMG2705.JPG

CIMG2724.JPG

廚房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我們第一天抵達荷蘭的晚上在超市買了冷凍Pizza跟罐頭濃湯回來烤熟加熱當晚餐~

CIMG2847.JPG

超市的Pizza比想像中還要好吃,濃湯也很好喝^^

在這邊買回來煮真的比在外面吃省錢多了!!!

IMG_6205.JPG

環境介紹大概到這邊!

我拍的內部照片沒有很多,民宿詳細介紹也可以去安太太的網站看喔!!

另外要強調一個環境重點是:安太太的家非常乾淨整潔!!!!!!!!

乾淨的環境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舒適啊~~

 

 

來介紹安太太每天替我們準備的早餐囉!

第一天:

營養好吃雙口味蛋餅+美味熱狗+優格+水果+柳橙汁

CIMG2704.JPG

而且還會另外煮咖啡跟泡茶給我們喝^^

超貼心的!!!

冷冷的早上喝到熱騰騰的茶跟咖啡覺得超舒服的^^

CIMG2707.JPG

第二天:

清爽又可口的香酥三明治+味噌湯+水果+柳橙汁

IMG_6353.JPG

第三天:

美味的生菜火腿蛋漢堡+超好吃薯塊+番茄小黃瓜+水果+柳橙汁+印度帶回來的小甜點

IMG_6444.JPG

第四天:

營養好吃雙口味蛋餅+美味熱狗+水果+優格

(這天開始有跟安太太說不用幫我們準備柳橙汁,因為喝熱茶跟熱咖啡就超飽的啦!)

IMG_6569.JPG

第五天:

熱騰騰家鄉味清粥小菜+超好吃太陽蛋+水果

IMG_6847.JPG

安太太怕我們吃不夠,其實煮了一鍋給我們吃!!

(最後真的整鍋被我們吃光了XDD)

IMG_6845.JPG

第六天:

清爽又可口的香酥三明治+美味薯塊+水果

IMG_7054.JPG

我們每天都吃光光!!! (不是因為餓,是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

在阿姆斯特丹那幾天,每天出外的活力來源就是一早的豐盛早餐啊^^

安太太替我們準備的早餐真的比我們自己在外面隨便買的還好吃!!(淚)

 

 

--- ---

小結:

這次住安太太的家除了上述那些環境、早餐等基本因素讓我覺得很不錯之外~

另外就是因為安太太是親切的台灣人^^

所以當我有什麼旅遊相關問題問她都可以馬上獲得解答~

甚至在台灣先請她幫我買優惠的火車套票也都沒問題!!

真的對於我這種第一次到荷蘭自助旅行的人有很大的幫助跟安全感!!!!

雖然以上心得非常簡單扼要 (看起來大部分都是食物照XD)

但這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很滿意又充滿美好的旅遊回憶!

很推薦給想去荷蘭自助旅行的網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