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 Joan in JP❤ Ungrid超值折扣小開岔鬆糕領條紋毛衣 (白色)

2. Joan in JP❤ Ungrid日本製破損抽鬚加工感八九分小直筒牛仔褲 (25)

3. Joan in JP❤ 專櫃品牌折扣~超強修飾感顯瘦效果百分百長版針織罩衫 (深藍)

4. Rika&Albert  earth簡單好搭小寬立領直條壓紋長洋裝 (灰色)

5. Rika&Albert  LOWRYS FARM氣質垂墜細百褶長紗裙 (米白)

6. KiKi~ ONE WAY 柔軟材質細直條紋圓領針織上衣 (白色/2016年11月購入)

7. KiKi~ 打結鐵環領巾感設計項鍊 (深藍/2016年11月購入)

8. KiKi~ JEANASIS 直條反摺袖毛衣 (米白/2016年1月購入)

9. LOVFEE 韓妞必備直條魚尾裙 (酒紅S/2016年11月購入)

10. LOVFEE MIT後領交叉合身羅紋上衣 (白M/2016年11月購入)

☆賣家名稱:Joan、Rika&Albert、KiKi、LOVFEE

★拍賣網址:

1.  https://goo.gl/fSZSVE

2.  https://goo.gl/x4V5RG

3.  https://goo.gl/7FD768

其它賣場已結標....

 

☆網誌心得: 

雖然折扣季衝了趟日本敗了不少~~

但回台後看到一堆賣家po貨我又忍不住下標買了幾件(忍得好辛苦還是破功)

其實衣服早就收到很久了~但最近才有空來分享

(畢竟已經是人母真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而最近北部天氣老是忽冷忽熱~想穿春裝時又變冷了QQ

其中有幾件是之前網購買的+最近逛街購入的衣服喔!

因為很喜歡就湊成一周穿搭來分享吧!

 

(原PO  163cm / 目前體重約53kg...) 

星期一

星期一上班總是令人心寒啊!!(因為根本不想起床上班XD)

所以要穿暖一點這樣(?)

上衣:Joan in JP❤ Ungrid超值折扣小開岔鬆糕領條紋毛衣 (白色)

褲子:Joan in JP❤ Ungrid日本製破損抽鬚加工感八九分小直筒牛仔褲 (25)

IMG_0061.JPG

毛衣前面有設計這樣小開叉~讓整件衣服不至於太死板

IMG_0063.JPG

很喜歡這件牛仔褲~刷破的地方不會太大!

加上淺刷色的設計夏天穿也OK!!

IMG_0059.JPG

 

 

星期二

紗裙也是可以穿去上班的喔!!!

我自己是會穿黑色紗裙搭配素色上衣~

因為黑色也比較低調點,只要整體搭配不會太突兀

反而是會有質感的上班穿搭(自己覺得)

上衣:KiKi~ ONE WAY 柔軟材質細直條紋圓領針織上衣 (白色)

領巾:KiKi~ 打結鐵環領巾感設計項鍊 (深藍)

外套:Ungrid厚鋪棉短版外套(日本實體店5折購入)

IMG_0065.JPG

這件上衣跟領巾項鍊是去年11月跟KIKI買的~

針織上衣沒有很厚~秋天跟春天這種季節穿很適合

IMG_0064.JPG

最近早上要出門上班時都覺得清晨好冷~所以外套要穿厚一點!

這件ungrid的短版厚外套是去日本時看到櫃姐穿覺得好好看喔!!

加上5折特價就買了XD

搭黑色長紗裙覺得還不錯!! 而且真的非常保暖!!!!

IMG_0071.JPG

如果天氣沒那麼冷時就可以搭這種薄的長板襯衫也不錯!

IMG_0075.JPG

 

 

星期三

牛仔褲搭配素色上衣算是很安全的上班穿搭!!

但牛仔褲我通常會選這種有點刷破設計的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上衣:Moussy寬鬆領口白上衣(日本實體店購入)

褲子:Joan in JP❤ Ungrid日本製破損抽鬚加工感八九分小直筒牛仔褲 (25)

外套:Joan in JP❤ 專櫃品牌折扣~超強修飾感顯瘦效果百分百長版針織罩衫 (深藍)

IMG_0079.JPG

這件長版罩衫看到Joan po時寫"超強修飾感顯瘦"這樣的關鍵字!!!!!

就覺得一定要來一件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直條紋+長版的關係

所以感覺整個身形好像有被拉長(所以顯瘦?)

IMG_0078.JPG

IMG_0080.JPG

 

 

星期四

來嘗試點不一樣的顏色吧!!!

因為我很少買紅色的衣服~逛網拍時意外被這件吸引!!

收到後實際穿上真的超喜歡的!!!

而且我媽跟我婆婆看我穿這件時還說我變瘦了耶哈哈哈(人母莫名的虛榮心)

上衣:LOVFEE MIT後領交叉合身羅紋上衣 (白M/2016年11月購入)

洋裝:LOVFEE 韓妞必備直條魚尾裙 (酒紅S/2016年11月購入)

IMG_0120.JPG

 

 

星期五

最近很喜歡買丹寧系列的衣服~

也一直想買件可以穿上班的牛仔長裙~

不過最近看到很多款式的牛仔長裙都是有開高叉的有點害羞XD

所以在逛街看到這件牛仔裙時,直覺反應就是-->我可以穿上班耶!!!!!

上衣:Moussy寬鬆領口白上衣(日本實體店購入)

裙子:不規則長度魚尾牛仔裙(新竹實體店購入)

IMG_0096.JPG

這種不規則的長度+魚尾下擺整個很吸引我!

不過我媽看我穿這件裙子時還以為我買到瑕疵品叫我要拿去換XD

IMG_0095.JPG

 

 

星期六

這種長洋裝搭配紗裙的穿法讓紗裙不會感覺太高調,又可以修飾身形~

覺得不管是周末出門逛街或是參加喜宴都還蠻適合的!

上衣:Rika&Albert  earth簡單好搭小寬立領直條壓紋長洋裝 (灰色)

裙子:Rika&Albert  LOWRYS FARM氣質垂墜細百褶長紗裙 (米白)

外套:不修邊寬版牛仔外套(新竹實體店購入)

IMG_0110.JPG

穿這件長洋裝出門時可以搭這種寬版的外套!

會買這件外套也是因為前陣子我穿這套長洋裝去新竹逛街時...

看到設計很特別,一試穿想說跟這件長洋裝很搭耶!!!-->就買了XD

IMG_0116.JPG

IMG_0123.jpg

 

 

星期日

很喜歡這件牛仔裙的下擺設計~也是前陣子逛街時購入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種不規則長度的裙子>///<

上衣:KiKi~ JEANASIS 直條反摺袖毛衣 (米白/2016年1月購入)

裙子:不規則牛仔窄裙(新竹實體店購入)

IMG_0104.JPG

這件Jeanasis上衣是去年1月折扣季的時候跟KIKI買的~

上衣是有點寬鬆的設計,長度剛好可以遮到我的小腹XD

因為這件窄裙的缺點就是在腰的地方實在太太太貼身了啊!!

為了掩飾我的小腹,上衣要選這種寬版會比較適合~

加上裙子下擺設計很特別,所以上衣可以選素一點的來搭配!

IMG_0105.JPG

 

 

--- ---

小結:

雖然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反覆無常~

但如果天氣放晴時,春天這種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的溫度真的很剛好!

衣服不用穿太多! 出門也不用包得像肉粽一樣!!

好喜歡這樣的氣候^^

不然過陣子夏天來臨時一定是熱翻啦XD

好囉!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