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6.JPG

 

★店家名稱:心路。幸福+工場

 

 

☆心得: 

當初懷大寶時,我有用媽媽手冊試吃了一些彌月禮盒,也有分享給網友們參考!

(話說懷孕時能開心地吃甜食真的是一種幸福啊啊啊>///<)

(但也老實的反映在孕期體重上了QQ)

這次懷二寶後,前陣子邁入穩定期,也開始思考彌月禮盒的事情~

看了網路很多彌月禮盒的心得文後發現,公益彌月禮盒的分享很少......

於是決定這胎要網羅一些公益禮盒,並自費訂購來吃看看,再從中決定二寶的彌月禮盒!!

首先第一間就選了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所建立的庇護工場!!

我從他們網站訂購了兩個餅乾蛋捲的綜合禮盒+一盒6入的土鳳梨酥!

接下來直接來看食用心得分享吧^^

 

一、美好夢想S-許匡匡聯名禮盒(餅乾蛋捲組)/399元

IMG_1541.JPG

首先,先從我最喜歡的這盒開始介紹吧!

這個禮盒的包裝我很喜歡,是跟插畫家許匡匡公益合作的包裝作品!

主要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很喜歡藍色~

加上這個包裝設計給我一種很放鬆的感覺~而且實體也很有質感喔!!

它是一體成型的禮盒設計~

所以提袋就等於是它的外盒~內盒就直接是裝餅乾的盒子了!

從上面的藍色小提把拉開就看得到餅乾囉^^

IMG_1563.JPG

IMG_1540.JPG

餅乾盒分了兩邊,一邊裝9支短蛋捲,一邊裝15片手工餅乾

IMG_1564.JPG

那來介紹最重要的部分囉!!

就是餅乾跟蛋捲究竟好不好吃呢????

IMG_1570.JPG

首先手工餅乾是5種口味各3片,總共15片!!

餅乾比我預期的還要大片跟厚實!!

IMG_1568.JPG

還特地量了一下直徑大概6公分喔!

IMG_1565.JPG    IMG_1569.JPG

重點是手工餅乾好好吃耶!!!!!

本來看它質樸的樣子想說應該就一般餅乾吧!!

但吃了之後覺得餅乾質地算很扎實,口味也都很不錯! 又不會太甜!!

連我那不喜歡吃甜食的老公也說這餅乾真的還不錯!!!

IMG_1555.JPG

這個禮盒中還有9支短蛋捲 (4支咖啡口味+5支芝麻口味)

這兩種口味的蛋捲也都很好吃!!

咖啡蛋捲帶有淡淡的苦味~但也還不錯!

IMG_1583.JPG

芝麻蛋捲很香很好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芝麻口味!!

IMG_1584.JPG

 

 

 

二、遇見幸福的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蛋捲/餅乾禮盒)/425元

IMG_1571.JPG

這個禮盒的包裝我也好喜歡!!!

愛麗絲夢遊仙境+書本的設計,覺得可愛又特別^^

連我妹看到都直呼這個禮盒也太可愛了吧!!!

她吃了之後就決定要把這個納入她的喜餅考量清單中哈~

因為她本來想說公益餅乾會不會口味普通,結果出乎她意外的好吃!!

加上包裝又特別!!!

翻開來裡面有兩個小盒子~

盒子上面也是愛麗絲的可愛圖案!!

IMG_1586.JPG

兩個盒子分別裝了10支短蛋捲跟14片手工餅乾~

IMG_1558.JPG

有一個盒子是裝10支短蛋捲 (5支咖啡口味+5支芝麻口味)

IMG_1559.JPG

另一個盒子裝14片餅乾~

(餅乾跟蛋捲的食用心得就如同上一個禮盒介紹的一樣,就不再說一次囉!!)

IMG_1560.JPG

這個禮盒附的提袋也十分可愛

而且紙袋還蠻厚實的喔!!!

IMG_1561.JPG

 

 

 

三、幸福+土鳳梨酥禮盒(6入)/220元

IMG_1573.JPG

會買土鳳梨酥完全是因為單純自己想吃就順便一起訂購了!!!

想不到小小一盒鳳梨酥竟然也還有附上一個小紙袋!!

而且他們每個禮盒中都會放一張"心路基金會 謝謝你"的小卡片~

讓人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感謝^^

而土鳳梨酥也還蠻好吃的!!

中間的餡因為是用土鳳梨所以偏酸,但又不會太酸!! 覺得很剛好~

外層的餅皮口味也做得還不錯!

整體而言是我會喜歡吃的土鳳梨酥!!

 

 

 

四、附贈的香蕉口味蛋捲

IMG_1482.JPG

因為我當初訂購時,有在他們臉書私訊詢問商品相關資訊~

也有表明說自己是孕媽咪想詢問大量訂購是否有優惠等資訊~

於是他們說因為我有訂購商品所以可以順便附上試吃的蛋捲寄給我~

但如果只有索取試吃品則是要自費運費

試吃的是香蕉口味蛋捲,但吃了後我得老實說我個人覺得............

還是他們芝麻跟咖啡的蛋捲比較好吃!!哈哈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就是因人而異囉!

因為我拿給我兒子吃,他就吃得十分開心!!!

(大概是因為我兒子平常就喜歡吃香蕉吧XD)

IMG_1484.JPG

而上面有提到我有詢問他們大量訂購的優惠資訊如下:

滿萬元以上會有95折優惠,

3萬元以上會有92折,

5萬元以上為88折

 

 

--- --- ---

結論:

心路庇護工場的這些商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餅乾了!!!

每種口味我都覺得好好吃!!

而且包裝也都很用心,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

不過如果以坊間一般的彌月禮盒來比較的話,他們的定價可能會讓人覺得較貴了一點~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禮盒的品質是有值得這個價格的!

所以,也放入我這次二寶的彌月禮盒考慮清單中囉^^

IMG_1562.JPG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