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9.JPG

 

★店家名稱:熊米屋

☆地址: 基隆市孝三路99巷7號1樓

 

心得

其實當初懷第一胎時就有申請試吃過熊米屋的蜂蜜蛋糕囉!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平價又好吃^^大推

而這次因為剛好看到有版友在找新竹地區可以一起申請試吃的孕媽咪~

所以就決定試吃他們家的油飯禮盒看看!

熊米屋的網頁寫油飯禮盒一斤訂價是260元

試吃價是200元~運費另計

IMG_2733.JPG

油飯禮盒的包裝非常可愛^^

是粉紅色的紙袋+紙盒喔!!

IMG_2735.JPG

比起很多傳統油飯的包裝,熊米屋的油飯禮盒包裝給人覺得溫馨又可愛^^

IMG_2731.JPG

熊米屋的這個油飯禮盒收到時比我預期的還要大盒!!!

內容物有: 油飯一斤+雞腿+蛋2顆 (油飯含香菇、蝦米、肉絲)

IMG_2734.JPG

我是收到油飯的隔天才用電鍋加熱來吃~

全家人分著吃之後都說好吃耶!!!

我爸甚至還說比之前收到的有些油飯還好吃!(有沒有這麼誇張)

油飯本身的口感很Q,而且飯心也都有熟! 調味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雞腿雖然可能沒有像剛煮好那樣多汁,但也算好吃!

(我想如果收到當天吃可能會更好吃喔!)

 

 

--- --- ---

結論:

熊米屋的油飯不論是包裝、份量還是口味都讓我們很喜歡

加上又可以做公益!!! 

對於像我老公那種喜歡吃鹹食的人來說就比較想訂油飯送人!

所以平常沒啥意見的他卻很支持我訂這個油飯^^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