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28.JPG

 

★店家名稱:御品月子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溝貝街252巷96號

★服務地區:新竹縣市、竹南頭份

☆試吃費用:200元 

 

 

★心得:

這是我第二間試吃的月子餐,我是上官網留資料預約試吃後~

過一陣子就收到她們的服務人員簡訊請我加她Line聯繫試吃事宜~

然後,服務人員跟我說她們試吃配送的時間只有中午~

於是我就選了某個假日的中午預約試吃!

御品月子餐試吃費用是200元,試吃當天交給送餐人員即可!

而且御品試吃當天有給收據喔!! (上次幸福試吃300元就沒給收據XD)

IMG_2626.JPG

到了試吃當天,11點多就接到送餐人員的電話跟我確認送餐住址

看到送餐人員到我家門口時才發現他竟然是從竹北騎機車送過來竹南耶!!!!!

大熱天真的超辛苦的XD我爸跟我老公也一直跟他說辛苦哩!

然後因為御品的餐點是用不鏽鋼餐具裝,所以送餐人員就請我看能不能先裝到我家的碗盤中,

讓他可以先把那些不繡鋼餐具帶走,這樣晚上就不用再跑一趟來我家收了!

於是我們趕快把餐點都分裝出來~讓他可以盡快去趕下一個送餐地點!

002.jpg

御品月子餐也是一日三送,餐點送來時一樣有用一個大保溫袋裝著

所以打開來也都還熱騰騰的!! 而且還很香~~

我分裝出來後馬上就吃了!!! 孕婦剛好很餓XD

IMG_2727.JPG

總共是6碗餐點:紫米飯+花椰菜炒中捲+首烏紅棗霜降+黃耆蒸鮮魚+貴妃養生雞湯+養肝茶 

(上面每樣菜的名稱有附在送來的月子餐說明紙中所以才知道哈)

IMG_2624.JPG

紫米飯:很香很好吃耶!!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紫米飯的^^

IMG_2620.JPG

花椰菜炒中捲:花椰菜煮得比較軟,但都有入味,中捲也新鮮好吃!

IMG_2625.JPG

首烏紅棗霜降:聞起來覺得味道蠻重的,但吃起來卻覺得不會耶!

算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IMG_2621.JPG

黃耆蒸鮮魚:我覺得他們的這道魚煮得很好吃,調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很剛好!

魚肉也非常新鮮,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

IMG_2622.JPG

貴妃養生雞湯:他們的雞湯好好喝!!!

連我妹都叫我分一半給她喝XD

雞肉有兩大塊,不過雞肉沒有上次試吃幸福月子餐的雞肉嫩

御品的雞肉比較乾一些,但御品的雞湯超好喝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湯勝過吃料啦XD

IMG_2623.JPG

養肝茶:2次試吃的飲品都一樣是附養肝茶! 覺得還蠻好喝的啦^^

 

--- --- ---

結論:

結論就是御品他們的月子餐還蠻合我胃口的耶!!!

雖然目前只吃過2間,但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御品的口味~

但御品的試吃餐中沒有附甜點

所以就不知道他們甜點口味如何了~

至於月子餐價格部分也是根據官網看到的!

1. 頂級A餐:1600元/日(六餐)

2. 經濟B餐:1400元/日

(上述心得只是我個人感覺給大家參考一下,基本上口味這種東西還是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