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8.JPG

 

★物品名稱: 

1. 百洛~專業護膚油

2.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3.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4. 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

 IMG_2793.JPG

 

 

☆網誌心得: 

當初懷大寶時,因為聽很多人說妊娠紋會長是體質或遺傳因素之類的...

加上我有點懶,所以當時都沒有在保養肚皮~

結果第一胎在孕後期時真的長出了妊娠紋QQ~

於是這胎我決定要開始認真保養肚皮了...

縱使很多人都還是跟我說妊娠紋會長還是會長啦%$@!&...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想,人上了年紀也一定會長皺紋啊!

但大家都還是很"認真"的擦臉部保養品~想要延遲肌膚老化之類的...

(雖然人的肚皮是沒有臉的曝光度高啦!哈) (除非每天穿露肚裝之類的???!)

所以我覺得就算有可能會長妊娠紋也應該好好保養它才公平啊!

(畢竟懷孕都這麼辛苦了!每天幫肚皮按摩一下也好啊^^)

至少到時候要是真的長出妊娠紋,勤保養或許可以讓紋路少一點淡一些....

所以,我這胎從孕中期就開始擦肚皮的保養品...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我的不專業使用心得吧^^

 

 

一、百洛~專業護膚油(60ml)

IMG_2796.JPG

我這胎孕期最先入手的是這罐百洛的專業護膚油~

在屈X氏等實體店面就買得到囉!!

應該算是蠻有名的妊娠油~

IMG_2778.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倒在手掌心後,抹在肚皮上~

IMG_2781_1.JPG

我自己都是順時針的繞圈按摩肚皮~

讓整個肚皮抹均勻就OK囉!! 看肚皮也變亮囉^^

IMG_2780.JPG

百洛護膚油還蠻滋潤的...倒在手上真的感覺很油喔!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百洛護膚油的配方如下:

洋甘菊油、迷迭香油、金盞花油、薰衣草油、維他命A & E、突破性的配方PurCellin Oil™沛希靈

標榜可以改善肌膚瑕疵、細紋與膚色不均...

不過,百洛護膚油對我而言有一個小缺點

那就是它有個香味,偏偏那個味道我不太喜歡

之前在屈X氏要買的時候有倒一點在手上試擦試聞,但可能倒太少味道很淡沒什麼感覺~

回家後擦在肚皮上,因為倒出來的量比較多...

那個香味就蠻明顯了! 我個人有點不太喜歡那種味道XD

但這只是我個人感受~說不定其實很多人會喜歡那種香味喔!

 

 

 

接下來要分享我後來用的三種媽咪莉娜孕期保養品~

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涼感舒緩美腿膠

IMG_2791.JPG

會知道媽咪莉娜這牌子主要是從網路上看到的!網路上還蠻多使用心得的喔^^

首先就先從擦肚皮的保養品開始分享吧!

二、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100ml)

IMG_2797.JPG

因為上面說的那個百洛專業護膚油有個香味我不太能接受

而媽咪莉娜的潤膚油跟無痕美體霜剛好都沒有香味~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所以我目前主要是使用這款彈力潤膚油搭配無痕美體霜來保養肚皮~

根據媽咪莉娜官網的介紹~

彈力潤膚油的成分有高達 97.6% 的比例是大自然直接萃取的植物油以及維生素,

調理孕媽咪敏感的肌膚、延緩老化、維持肌膚的滋潤、健康與彈性~

通過歐盟醫師低敏肌膚測試、無香精、專為孕婦以及寶寶設計的安全保養品...

(主要成分則有:大豆油、荷荷芭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

IMG_2767.JPG

我個人通常都是先擦彈力潤膚油,再擦美體霜~

一樣先把彈力潤膚油倒在手掌心後,直接抹在肚皮上

然後在肚皮上以順時針畫圓的方式把它抹均勻順便按摩肚皮...

001.jpg

就可以看到肚皮上很明顯得油亮囉!

IMG_2768_1.JPG

接著就是要來擦媽咪莉娜的無痕美體霜囉!

三、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150ml)

IMG_2798.JPG

根據媽咪莉娜官網的介紹~

無痕美體霜包含活性成分 Regestril™、多種天然植物油以及天然維生素,

質地容易吸收,能夠深層的滋潤和保濕,維持肌膚的彈性,並且讓肌膚回復光滑和柔軟~

(主要成分則有: 專利成分 Regestril™ 、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維生素C)

標榜可以有效防止妊娠紋生成,同時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

它們官網是建議孕婦從懷孕第一天起開始使用無痕美體霜,並持續使用到產後一個月...

我自己個人是從孕中期肚子明顯變大後才開始用

IMG_2772.JPG

002.jpg

在擦完彈力潤膚油後,將無痕美體霜擠在手掌心上

然後抹在肚皮上,同樣使用順時針畫圓圈的方式塗抹均勻

IMG_2777.JPG

我覺得擦完沒多久,肚皮好像很快就吸收了!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油了~

而且肚皮摸起來比起沒擦時滋潤許多,但卻不會讓我覺得油膩

是很舒服的一種觸感!

這兩種保養品一起搭配使用的感覺真的很好!

肚皮也比較不會覺得乾癢~

加上它們又都無香味,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大推~~

IMG_2618_1.JPG

 

 

四、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125ml)

IMG_2799.JPG

會想用這個美腿膠,完全是因為懷孕後下半身開始明顯水腫啊XDDD

雖然用這個可能無法完全消除腳的水腫狀況,

但我覺得還是能夠有效減緩水腫造成的不舒服喔!!

根據媽咪莉娜官網的介紹~

舒緩美腿膠內含活性複合成分能保濕腿部肌膚、減輕腫脹壓迫感、有效消除疲勞不適~

(主要成分則有:七葉皂素、尿素薰衣草油、薄荷油、專利成份Frescolat®

IMG_278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擠出來後直接擦在腿上囉!

IMG_2783.JPG

003.jpg

將涼感舒緩美腿膠擦在腳上後,雙手由下往上畫圈式地慢慢按摩均勻

IMG_2787.JPG

而擦完後真的就像它名字一樣,會有涼涼的感覺

還有股淡淡的天然薄荷味^^

那股薄荷味我覺得很好聞,讓人感覺很清爽,擦完也覺得腳輕鬆許多...

不然孕婦常常覺得身體越來越笨重啊XD

我老公還說我擦完後腳好像有變白變亮哩!!!!!

(我猜他是在哄我開心,但容易玻璃心的孕婦聽了也爽啊!哈)

IMG_2788_002.JPG

 

 

 

--- --- ---

結論:

目前我只用過這兩牌的孕期保養品,但媽咪莉娜的使用後真的是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價格也都不會太貴!

很推薦給還在尋找孕期保養品的孕媽咪們喔!!

但以上只是個人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畢竟每個人喜好還是可能不太一樣^^

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