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 Mumu&Ke~COCO DEAL 百合花細肩帶洋裝 (紅色M號)

2. Mumu&Ke~Heather 點點連身紗裙+長版衣 (白x米灰)

3. Joan in JP~專櫃品牌超美大推薦荷葉領挖肩洋裝 (黑色) 

4. Joan in JP~TODAYFUL印度製立體條紋編織感流蘇手拿包~自留款

5. Vikii's購物社~日本春夏新款深藍花卉背心長洋裝

6. GU~領口圖騰刺繡白色洋裝 (M號)

7. Champignon~率性軍綠開衩連身褲

 

☆賣家名稱:Mumu&Ke、Joan、Vikii's購物社Champignon

★拍賣網址:

1.  http://www.mumuandke.com.tw/App/Shop/Default.aspx#

2.  https://goo.gl/jPDGT4

3.  https://goo.gl/HcJxgo

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38135416510892/?fref=ts

5.  http://www.champignon.com.tw/

(部分原賣場已結標,附上賣家賣場...)

 

 

☆網誌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閏六月的關係...

明明已經立秋了卻還是覺得越來越熱啊啊啊!!!

這麼熱的天氣想到出門要穿什麼就好懶得想喔...

結果發現自己打開衣櫥~只想拿洋裝類的直接套上XD

這時真的覺得洋裝/連身裙實在很方便~

一件套上去就OK囉!!!(當然有些還是要內搭衣服)

只是比起別的穿搭法~洋裝真的是很簡單的懶人穿搭了!!!

所以...最近就不自覺地接連買了好幾件洋裝XD

因為都還蠻喜歡的~所以就一起分享囉^^

 

 

原PO目前懷孕約25週,身高163cm / 體重約60kg.....

LOOK 1:Mumu&Ke~COCO DEAL 百合花細肩帶洋裝 (紅色M號)

這件洋裝的紅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看到Mumu連線PO的時候就覺得好喜歡喔!!

加上它是有點傘狀的設計,所以想說我應該穿得下就買了!

好在確實穿得下^^

coco001.jpg

洋裝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加上我懷孕穿所以側面看還蠻明顯的齁!

另外覺得紅色洋裝有顯白的效果哈^^

很適合夏天搭配個藤編包就可以穿去海邊囉!!

IMG_3642.JPG

 

 

LOOK 2:Mumu&Ke~Heather 點點連身紗裙+長版衣 (白x米灰)

IMG_3657.JPG

這件Heather洋裝是兩件式的喔!!

裡面是件彈性超好的白色長版T恤~大肚子穿也不會覺得繃繃的不舒服^^

但我猜可能是淺色系+外層紗裙有突顯的效果~

覺得我穿起來好像有讓肚子看起來比較大(其實肚子真的也大XD還想牽拖衣服)

IMG_3659.JPG

 

 

LOOK 3:Joan in JP~專櫃品牌超美大推薦荷葉領挖肩洋裝 (黑色) 

                 Joan in JP~TODAYFUL印度製立體條紋編織感流蘇手拿包~自留款

IMG_3684.JPG

這件洋裝是因為當時看Joan連線穿覺得好好看喔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不然其實我夏天很少買黑色的衣服~當時很猶豫要選黑色還是深藍色!

但看到Joan推黑色就決定買來嘗試看看^^

IMG_3679.JPG

這件洋裝沒有腰身~所以孕婦穿也很OK!!

如果覺得洋裝太素的話~搭配個簡單的長項鍊+手拿包就覺得還不錯!

手拿包也是這次Joan折扣季連線購入的! 當初看到價格很掙扎~

因為是TODAYFUL的所以單價偏高,但實際收到後覺得包包質感還不錯又很好搭!

IMG_3685.JPG

IMG_3682.JPG

這件其實有兩種穿法~

第二種穿法是像下面照片這樣當成背心洋裝來穿!!

兩種穿法我個人都很喜歡^^

pageboy001.jpg

IMG_3670.JPG

 

 

LOOK 4:Vikii's購物社~日本春夏新款深藍花卉背心長洋裝

vi000.jpg

這件深藍色的花卉長洋裝也是很夏天的感覺!!

IMG_3688.JPG

這件洋裝可以單穿出門,或是搭配個簡單的白色罩衫也很OK!

IMG_3338.JPG

順便分享照片中搭配的小包包~

是最近買日雜附贈的~因為很喜歡所以就一起分享囉^^

覺得這個小包包的兩面都很好搭衣服~

包包雖然看起來很小~想不到實際容量還可以~

可以裝得下我的長夾+長梳子+一些哩哩叩叩的小東西喔!!

IMG_3367.JPG    IMG_3365.JPG

 

 

LOOK 5:GU~領口圖騰刺繡白色洋裝 (M號)

                 Joan in JP~TODAYFUL印度製立體條紋編織感流蘇手拿包~自留款

IMG_3665.JPG

IMG_3661.JPG

這件洋裝是在GU實體店購入的~

因為想買時網路上已經沒有貨了~

結果想不到前陣子去逛GU時看到現場還剩最後一件M號的!!

而且特價290元!!!

試穿後就決定買囉!!!

它是長袖的設計~但袖口有鬆緊帶所以可以拉到變成像五分袖的感覺^^

不過這件白色洋裝有點透色~所以穿的時候要內搭襯裙才行!

gu000.jpg

 

 

LOOK 6:長肩帶一字領葉子洋裝 

IMG_3690.JPG

這件洋裝是假日逛街時在新竹實體店購入的~

我很喜歡洋裝上面的寬版長肩帶設計~覺得好特別!

加上洋裝又是寬鬆版型的~孕婦穿也沒問題!!

IMG_3692.JPG

最近在淘寶買了兩個藤編包~

這種洋裝感覺很適合搭藤編包出門耶!!

IMG_3693.JPG

IMG_3697.JPG

 

 

LOOK7: Champignon~率性軍綠開衩連身褲

IMG_3646.JPG

最後分享的這件其實不是洋裝~

但因為也是最近在網購買的連身寬褲~所以就一起分享囉!

這件是被部落客生火忍不住購入的XD

收到後穿起來真的很喜歡^^

它的褲管非常寬(都可以說是褲裙了)~所以孕婦穿起來也很舒適!!

但它的材質還蠻厚實的~可能比較適合待在冷氣房的時候穿~

穿去上班就很適合^^

IMG_3645.JPG

mer002.jpg

IMG_3652.JPG

 

 

--- ---

小結:

悶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穿洋裝/連身裙耶!!!

尤其加上我現在肚子越來越大XD

覺得孕婦在夏天穿洋裝真的好舒適喔~~~

但因為又不想買單調的孕婦裝~

結果就在最近的日貨連線中失血了不少啊...

(剛好碰上折扣季實在是很難忍住不買耶!!)

其實~~還有下標別的日貨賣家還沒收到.....(掩面)

不管怎樣~容易情緒化的孕婦買了衣服心情更是特別好啊啊啊>///<(藉口一堆)

哈哈~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喔! 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葵 的頭像
小葵

Deep Deep Liking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