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2_01.JPG

★店家名稱:獨咖啡 (Alone Coffee)

獨咖啡介紹 (介紹連結)

咖啡懶人包 (商品連結)

 

☆食用心得: 

平常上班時我一定要泡杯熱飲放在桌上

但我個性又很懶~所以很少會特地煮咖啡來喝

因為一般即溶咖啡我又不喜歡XD濾掛式咖啡上班用也嫌麻煩(我到底是有多懶)

所以常覺得如果咖啡有做像茶包那樣該有多好~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咖啡懶人包"覺得又驚又喜!!立馬訂來喝看看!

究竟它到底有多方便呢???(好老派的口氣XD)

直接來看我的開箱心得文吧^^

收到時的咖啡外包裝是像下面照片這樣~很樸實卻有質感的牛皮紙袋^^

c001.JPG

牛皮紙袋上面用貼紙貼了基本的店家資料以及咖啡的簡介~

還有最重要的如何泡咖啡的方法!!!!

c002.JPG
打開紙袋~裡面內容物如同下面照片~

重點是,一打開紙袋好香好好聞的咖啡味立刻撲鼻而來~

光聞味道就覺得好棒

c004.JPG

拿出來看~咖啡包真的就像茶包一樣耶!!!

c005.JPG

雖說像茶包,但它其實比一般茶包的尺寸大很多!

我很無聊還用尺量了一下~它每邊的長度大約7公分喔!!!!

是很有份量又實在的咖啡包^^

c006.JPG

開箱完畢,來喝喝看它的味道究竟如何吧!!

[ 果香甘甜的熱咖啡 ]

根據網站關於這款咖啡的介紹如下~

耶加水洗-果多洽(淺中焙) 滿滿的柳橙莓果香氣.淡淡的甜感

幾乎無殘留粉末 完美沖泡冷泡熱泡均可 

熱咖啡的沖泡方式根據包裝上寫的說明有兩種:

第一種:想喝香醇濃厚的咖啡~160cc的93度開水浸泡7-10分鐘

第二種:想喝清爽甘甜的咖啡~240cc的93度開水浸泡7-8分鐘

因為我平常喝咖啡比較沒喝那麼濃~所以都是用第二種方式沖泡...

第一步:先把咖啡包放到杯子裡(雖說是廢話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c007.JPG

(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集點加價的超可愛雙層玻璃杯)

(用這種杯子喝咖啡真的既好看又不會燙手喔!!!)

第二步:倒入熱開水約240cc

(包裝上是寫要倒93度的開水,但我沒有工具去量溫度XD所以就直接用飲水機的熱開水囉)

下面照片是剛倒入熱開水的色澤...

c008.JPG

第三步:等待約8分鐘後就可以喝咖啡囉!!!

泡8分鐘後,看下面照片中咖啡顏色明顯變深~

c009_2.JPG

是不是很容易~就像用茶包一樣簡單!!!

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喝太濃的咖啡,就可以把咖啡包拿出來^^

c010.JPG

第四步:最後當然是開心地品嚐好喝的咖啡搭配好吃的餅乾囉!!

(我喝咖啡一定要配甜食XD)(應該也有人像我一樣吧哈哈)

c011.JPG

為什麼會說它是咖啡懶人包呢?

這樣介紹完想必冰雪聰明如大家一定明白囉!

想要在上班忙碌時刻偷閒喝一杯咖啡....

只要準備好杯子+咖啡包還有最重要的熱水就可以囉!!!

c003.JPG

不過...它的味道究竟如何呢??

不專業心得剛喝入口真的有一股淡淡的果香...

接著慢慢地有甘甜的味道...覺得好香好好喝喔

我本來想說這麼簡單的沖泡方式會不會喝起來很普通呢??

結果出乎我意外地順口好喝呢^^

因為很喜歡這款咖啡懶人包,我也有分享給我家人朋友喝看看~

大家一致覺得好喝~而且都想像不到這杯咖啡竟然是用這種方式沖泡的~

紛紛詢問去哪買XD 因為帶去上班泡真的太方便了啦!!!

 

--- --- ---

 

[ 清涼解渴的冷泡咖啡 ]

這個咖啡懶人包最讓我驚訝的另一點就是除了可以熱泡之外竟然還可以冷泡!!!!

剛好現在適逢炎夏,馬上泡杯冰咖啡來喝看看吧!!

首先,一樣先把咖啡包放入容器中^^ (我是用玻璃罐來做冷泡咖啡)

c013.JPG

接著倒入了360cc的冷水

c015.JPG

這是剛倒入冷水的顏色,還很淡有點像茶的顏色...

然後就把這罐冷泡咖啡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囉!!!

c014.JPG

在冷藏了23小時之後,把它拿出來......

登!!!!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這樣的顏色囉!!

c017_1.JPG

立刻倒來喝看看味道如何吧!!

c018.JPG

一入口真的覺得都消暑了啦!!!

除了口感冰冰涼涼,味道也是很好喝耶!

c019.JPG

而且我覺得冷泡咖啡超適合現在炎炎夏日帶出去喝的啦!

那天在家喝了一杯後,剛好沒多久要出門就決定把它帶出去囉!

這樣口渴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喝!! 真的超方便的^^

IMG_1675.JPG

冷泡咖啡的沖泡方式也有寫在包裝說明上:

使用240~360cc的飲料罐,放入咖啡包加滿水

冷藏浸泡12~20小時取出濾包即可!

是不是也很簡單啊!!! 哈~我就是追求簡單的懶人啊XD

c016.JPG

 

 

--- --- ---

小結:

這個獨咖啡的咖啡懶人包除了沖泡方式簡單又好喝之外~

還有一個很推薦的原因就是它是臺灣小農自己烘焙的咖啡喔!

而且獨咖啡標榜三大訴求~"當季.健康.現烘"

希望讓民眾都能品嚐到臺灣自己製作的好咖啡!

看到這樣當然忍不住會想支持一下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獨咖啡是位在桃園市蘆竹區的大古山休閒農業園區~

獨咖啡FB (臉書連結)

咖啡懶人包 (商品連結)

另外在好農平台還有更多臺灣的優秀農產品可以去逛看看喔!!

好農O2O產地直送平台 (平台連結)

支持臺灣小農讓臺灣好的食物可以讓更多人知道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這次分享的咖啡懶人包~好喝又方便!!

若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葵 的頭像
小葵

Deep Deep Liking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