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3.JPG

★店家名稱:LAVIDA 育兒好好玩

☆商品名稱: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學步鞋網站:http://lavida.me/76586

 

☆落落長心得 

我家二寶在今年11月滿1歲時突然開始放手走路,看到時整個嚇歪我了!!!

 (進化成半獸人的進度竟然比哥哥還早XD)

雖然他走得非常慢又跌跌撞撞但實在比我預期的進度還要快啊!

想當初大寶是13個月才開始會放手走路~

所以我猜想二寶應該也差不多時間吧!

天真如我,畢竟每個小孩都不同! (惱人的程度也不同)

只是當他開始學走路後,做媽媽的我就要開始擔心了!

先不說之後一旦會走路就會爬上爬下亂拿東西講不聽這些 (想到就啊雜)

光現在他學走路就常常走不穩跌倒然後撞到這撞到那哇哇大哭

bt024-1.JPG

 

講了一堆,重點其實是為了讓他好好學會走路,最迫切的就是找雙好的學步鞋啊!!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雙BigToes襪型學步鞋時整個就好喜歡啊!!

覺得真是太符合我想要的樣子了!!

(說一見鍾情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但它真的長得很可愛啊!!)

看他們網站照片就被大生火

(好吧!我承認我買東西真的是外貌協會XD)

再加上看到它標榜的功能性跟材質等等就讓我直接下單了!!

唯一猶豫的只有因為它款式太多了啦! 選擇障礙所以挑了好久~~

挑到最後!!!! 我選了咖啡貓頭鷹的款式 (學步鞋←點這看更多可愛圖案)

bt001.JPG

上面照片就是學步鞋的完整包裝

從外盒就可以清楚看到我挑的咖啡貓頭鷹喔!

而且盒子的開窗設計還是用寶寶的Q版腳丫整個就是超可愛啊!

收到時媽媽整個都心花怒放啦

深深覺得這個BigToes學步鞋根本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bt002.JPG

這雙咖啡貓頭鷹學步鞋真的越看越喜歡>///<

也深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會挑啊哈哈哈

而且這雙學步鞋最特別的是鞋身是襪子,鞋底是橡膠!

看網頁是說為了讓寶寶模擬赤腳狀態學走路

並藉此慢慢學會穿鞋子走路...

於是這種貼心設計的襪鞋就誕生囉!

鞋子外盒上也有清楚說明學步鞋的材質跟注意事項等內容

讓媽媽們可以安心地讓寶寶穿著它趴趴造喔!!

big001.jpg  

而且它鞋底是防滑設計抓地力強,讓寶寶不管是走路還是站著都蠻穩的!!

這雙學步鞋雖然鞋底是橡膠材質

但為了避免悶住寶寶的腳,還貼心的設計了透氣孔!!

bt007.JPG

從鞋底就可以看出有小孔洞喔!

但龜毛如我,特地從鞋子上方往裡面確認

bt008.JPG

看上面這張照片會發現裡面真的有從小洞透出來的小光點喔!

(為了怕考驗大家的眼力我特地標出來XD)

(哈哈我絕對不是無聊的媽媽而是耐心求證的科學家精神) (自己講)

而且它的鞋底真的像網頁介紹那樣很有彈性耶!!

bt009.JPG

為了證明這雙學步鞋真的很軟Q

我還特地錄了一小段影片

(超級短的開箱介紹哈哈哈)

(15秒而已有空可以點來看喔) (沒點也沒關係)

 

 

介紹完這雙可愛學步鞋的細節後……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我家小肉圓穿著它趴趴造的親身體驗分享!

但因為他還不會講話只會咿咿啊啊(這是廢話抱歉)

所以就由我這個媽媽根據他的神情姿態來揣測他的心情…...

幫他闡述這雙鞋的實穿心得吧!!

bt013.JPG

第一天幫他穿上時,他摸了好一會兒腳上的學步鞋

因為之前他都赤腳居多~所以可能想說這是啥吧?!

然後就躍躍欲試要下來走路囉!

一到地上馬上就笑得超開心! 然後開始走來走去

 big002.jpg

看他很順利的穿著走路,幾乎沒有適應期的問題耶!!

可見這鞋子對小肉圓的腳來說應該是沒有異物感^^

  big003.jpg

  big004.jpg

第一天看他穿學步鞋無論是站著、走路、墊腳跟還是跪著坐著都很自然

臉上神情也都很愉快的樣子~

所以判斷這鞋子他是可接受的!!

但我們都知道一雙好的鞋子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因此接下來的日子我就不停觀察他穿這雙鞋子的各種狀態

~以下就是小肉圓的跟拍實錄~  

 

發呆的樣子...

bt026.JPG  bt032-2.JPG

 

跪著玩玩具的樣子...

bt029.JPG

 

蹲下的樣子...

 big006.jpg

 

坐著的樣子...

big007.jpg  

 

單腳站立的樣子...

bt027.JPG

 

跌倒要站起來的樣子...

IMG_1234.JPG

 

轉身的樣子...

bt022.JPG

 

吃飯的樣子...

bt010.JPG

 

邁開步伐走路的樣子...

  big005.jpg

 

最讓人開心的是看到他笑開懷的樣子

big008.jpg  

big009.jpg  

 

 

看小肉圓這陣子穿BigToes襪型學步鞋的各種模樣

就可以知道他真的很習慣穿這雙鞋子!

加上我選的尺寸很剛好,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啷啷的!

big010.jpg

我把挑尺寸的小小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以往我買大寶的鞋子時,通常會買大一號!

但考量到穿學步鞋的時間點就是要小肉圓馬上可以穿著學走路

所以就決定選剛剛好的尺寸!

下單之前我特地量了小肉圓的腳長約11.5公分

看它們網頁的介紹(如下圖),M號是適合10.7~11.7公分的腳丫

BigToes_40.jpg

因此我就選了M!

收到後給他穿上發現其實還是有一點空間喔!

而且BigToes學步鞋的設計有將鞋子前面楦頭特別加大加寬

讓寶寶的腳趾頭有足夠的伸展空間

所以選剛剛好的尺寸對寶寶來說其實也不會很緊繃!

反而穿起來走路更貼腳更好走^^

   

 

 

--- --- ---

結論:

我想寶寶每個階段的發展對於媽媽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在一歲内時我總是會特別觀察寶寶什麼時候會翻身、會爬等等行為

甚至到現在會走路了我也是小心翼翼並仔細地協助他

雖然學步鞋的穿著壽命可能不像一般鞋子那麼長

(因為寶寶的腳長好快XD)

但這對於寶寶而言也是關鍵的一個成長階段

所以入手一雙好的學步鞋真的是很值得的一項支出!

加上它的外型又好可愛

穿出門整個很吸睛!

所以若是還在搜尋寶寶學步鞋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囉嗦分享!!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喔!掰掰~

 

bt025-2.JPG

想知道更多厲害育兒小物,這邊挖寶喔!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51838
粉絲團:http://lavida.me/18404
(
如果尺寸猶豫不定,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小編問問喔!)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