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001.jpg   

 

★店家名稱:

1. 蜂之鄉:http://cake.bee-pro.com/

2. Say Cheese Cake:https://www.facebook.com/saycheese374

 

☆網誌心得:

其實我已經生完Baby囉!!(開心YA~)

而這兩間彌月蛋糕是在懷孕後期試吃的喔! (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囉)

因為懷孕後期實在超懶散,連寫部落格的心情也沒有~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補充心得~畢竟照顧寶寶真的是好花心思跟精神啊啊啊!!!

加上產後又要等身體復原~生小孩真的是不輕鬆呢QQ...

不過看到寶寶可愛的臉龐我想就算再累也值得了^^哈

直接來看我拖很久的試吃心得吧~~

 

第一間:蜂之鄉 蜂蜜蛋糕- 免費試吃

這間蜂蜜蛋糕之前我在搜尋試吃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因為網路評價也很不錯~

沒想到剛好有認識的懷孕朋友索取試吃時也順便幫我索取一條!YA~

上網看是說懷孕滿28週至生產後1個月的媽咪皆可免費索取試吃一條原味蜂蜜蛋糕喔^^

蜂之鄉_000.jpg  

蜂之鄉的蛋糕紙盒和紙袋都很可愛~上面有可愛的小蜜蜂呢! 嗡嗡嗡...

蜂之鄉_002.jpg  

連蜂蜜蛋糕上面都印有小蜜蜂圖案耶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甜度很剛好! 蛋糕濕度也很OK~不會太軟~算蠻紮實的!

我一邊配著紅茶喝覺得超幸福的啦!!

很推薦給喜歡吃蜂蜜蛋糕的人喔~

 

 

第二間:Say Cheese Cake 生起司蛋糕- 免費試吃+運費

這間起司蛋糕也是我那個懷孕的朋友上網發現,然後邀一起申請試吃的!!

所以我們還可以一起分攤運費呢^^不然冷凍宅配的運費至少都要150元~

Say cheese_000.jpg  

包裝也蠻可愛的喔!!而且蛋糕紙盒外面還用一個透明夾鏈袋裝著~很用心^^

Say cheese_002.jpg  

Say cheese_001.jpg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起司蛋糕~~但這間的生起司蛋糕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所以這次真的很感謝我那個也懷孕的朋友邀我一起索取試吃~

讓我知道原來起司蛋糕也有這麼好吃又不膩的呢!!!

我一開始吃是從冷凍拿出來退一點點冰的狀態下吃的~

那時候蛋糕體還有點硬~但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好像冰淇淋喔>///<

冷藏的話就有點軟掉~口感就沒有冷凍又退一點點冰後的狀態那麼好!

所以我後來都冰冷凍~要吃之前再拿出來室溫放5~10分鐘後再吃~

我媽還念我說這樣太硬了啦! 但我就是喜歡那樣的口感~哈

幾乎整個蛋糕都是我嗑光的呢^^

 

--- ---

孕期蛋糕試吃小結論:

彌月蛋糕試吃到這邊真的完全結束囉!!

下次試吃大概是要生第二胎的時候吧~哈

雖然我試吃的店家不多,但幾乎每間都是照我自己個人喜好去挑選的~

也因為有這些試吃經驗,才讓我發現原來有那麼多美味的隱藏甜點呢~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煩惱要選哪間的懷孕媽咪們!!

雖然懷孕時吃了不少甜食,但我覺得只要媽咪孕期心情好,寶寶也會跟著開心唷^^

最後附上我兒子滿月後的可愛照片~哈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