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器001.jpg        

★店家網址:

MallDJ親子購物網: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004080813206

 

☆網誌心得: 

話說我之前曾經分享我在大創買的濕紙巾收納盒,真的很方便!

當初我會想找濕紙巾收納盒是因為今年生寶寶時有親友先送了一大箱濕紙巾給我~

所以我不用自己再另外買濕紙巾(感恩),但又想有個盒子裝,才萌發了找收納盒的想法~

雖然有大創那個簡易型收納盒來裝寶寶濕紙巾~

但最近天氣慢慢轉冷,意識到冬天就快到了耶!!!

在幫我兒子擦屁屁時也開始覺得濕紙巾好像有點太涼了XD

於是想到之前逛婦幼用品時好像曾經看過濕紙巾保溫盒這種東西~

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日本熱賣的濕紙巾保溫盒原來Combi 出的呢!

平日就很喜歡用日牌商品的我整個好心動!!!

正在心動+猶豫時剛好看到Combi辦了個新型的 濕紙巾保溫器LED+ 的抽獎體驗活動!

這時就毫不猶豫的參加了!!

從沒中獎運的我竟然就抽中了!! (灑花)

好了!!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直接來看開箱文吧^^

 

包裝盒外觀:

001.jpg   

包裝盒上就把濕紙巾保溫器的功能和使用方式標示的很清楚囉!

對於我這種有點懶得看說明書的人來說還挺方便的XD

003.JPG  

002.JPG  

正式開箱囉!!!!

此款保溫器有綠色和橘色款~2種顏色我都很喜歡! 後來就隨機選了橘色^^

004.JPG  

內容物有保溫器一台、電線一條、說明書及保固書各一份,簡單明瞭!

006.JPG  

看完外觀後馬上來用看看吧!

根據說明圖示先打開保溫器上面盒蓋

026.jpg 

打開之後就是長的像下圖這樣,就可以直接放入一整包的濕紙巾囉!!

025.jpg  

我一開始打開上蓋時看到裡面像上圖這樣,想說這個這麼淺,不就只能放張數少的濕紙巾?!

後來發現原來淺的人是我XDDD

其實保溫器有設計是可以隨著濕紙巾張數而有不同深淺度...如下圖

一整包濕紙巾放下去之後是可以往下壓的喔^^

024.jpg  

( 濕紙巾放好後,記得撕開濕紙巾表面的封口,才蓋上保溫器的上蓋喔 )

接著就是把電線插上保溫器後,然後將插頭插上電源就完成囉!!!

010.JPG  

009.JPG  

保溫器插上電源後,盒蓋上的燈就會亮起來唷!

021.JPG  

等待一段時間(約20-30分鐘)後,濕紙巾就會變溫熱

就可以輕壓橘色上蓋打開來用囉^^

012.JPG  

在冬天摸到這溫溫的濕紙巾,突然有莫名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想我兒子的屁股一定也這麼覺得吧! 哈哈

因為剛好最近天氣變冷了,用這加溫過後的濕紙巾幫他擦屁屁感覺就很舒服啊啊啊~~

IMG_0213.JPG   

話說現在正處於對什麼東西都好奇的他,看到這濕紙巾保溫器還以為是玩具~

對那個保溫器的蓋子非常有興趣的一直去押它XDDD

IMG_0253.JPG    

 

 

另外,我覺得這個保溫器的外觀設計我好喜歡喔! 

簡約風的設計放在家裡很多地方看起來都毫無違和感耶!!

(自己覺得還挺時尚的?! 哈)

例如:洗手間門口

020.JPG  

013.JPG  

例如:廚房

015.jpg  

016.jpg  

例如:客廳

017.JPG  

018.JPG  

看起來是不是都很適合!!

現在的家電用品真是設計得越來越時尚~

而且這款濕紙巾保溫器如果夏天不想加熱也可以拔掉電線,當成一般濕紙巾保存盒來使用!

這麼時尚的2用濕紙巾保存盒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我前陣子去日本玩的時候,在大阪阿卡將也看到了這個保溫器

不過他們放的保溫器展示品是綠色款的喔! (也好好看喔)

感覺上是日本人氣商品呢!!

027.jpg  

 

 

--- ---

小結: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加熱濕紙巾沒有必要~

寶寶直接帶去沖溫水洗屁股就好!

老實說我之前也曾經這麼想~

但自從有幾次幫我兒子洗屁股洗得我全身濕+洗不乾淨後

(其實是我自己技術不好XDD)

我就決定還是都用濕紙巾幫他擦屁屁了!!!! (完全是懶XD)

而且北部的冬天好冷啊!!

我自己冬天上完廁所要洗手時,要是洗到冷水都會驚一下XD

所以在寒冷的冬天用溫溫的濕紙巾幫他擦屁股,他屁股就不會驚(縮)一下了哈~

我覺得濕紙巾保溫器對愛用濕紙巾的媽咪真的算是冬天的好物啊!!!

謝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的懶人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希望之後可以發現更多育兒好物!!

IMG_02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i 濕紙巾保溫器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