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 棠棠媽咪~輕飄亮眼。前打摺雪紡雙袋七分寬褲 (玫紅)

2. 棠棠媽咪~加大寬鬆。挺版雪紡雙袋八分寬褲 (軍綠M)

3. 棠棠媽咪~極緻舒軟。細壓摺涼感八分寬褲 (淺灰L)

4. 棠棠媽咪~極緻舒軟。細壓摺涼感八分寬褲 (米色L)

5. 棠棠媽咪~大地色彩。寬版滑面雪紡八分寬褲

6. 哈韓孕媽咪~腰可調車線開岔小喇叭牛仔褲 (藍M)

7. GU~女裝印花T恤 (深灰M)

8. 可樂果~韓國連線 正韓 緹花棉麻層層蛋糕上衣

 

☆賣家名稱:棠棠媽咪、哈韓孕媽咪、GU、可樂果

 

★網誌心得: 

大家好,這次來分享最近買的幾件孕婦寬褲跟衣服湊成的一周穿搭!!

從我上次分享買的第一件孕婦寬褲後,我就愛上它了!!

所以又陸續買了四件不同顏色跟版型的孕婦寬褲XD

因為實在太好穿又好好搭喔!!!!!!

想當初懷第一胎時可能還不流行,那時候都沒看到這種孕婦寬褲耶 (還是只是我沒注意到?!)

言歸正傳,因為我每天都要通勤上下班,所以更想穿得舒適的出門去啊!

加上我是完全不藏肚的孕婦,所以就一直尋找好看又好穿的孕婦褲!!

這種孕婦寬褲整個就是正中我的心啊夏天穿很舒適又好搭!!

究竟有多好搭呢?

直接來看孕婦的多件寬褲一周穿搭吧^^

 

(原PO目前懷孕約15週  163cm / 體重約54kg...) 

星期一:

不想上班的星期一,穿件淺灰色的褲子來代表有點灰色的心情吧?!

這款寬褲版型比較小~

本來我是買M號的,但收到後發現我穿起來太合身了!!(完全沒有可以成長空間XD)

於是馬上退回去換了L號的 (希望可以讓我穿到孕後期啊~~)

褲子:棠棠媽咪~極緻舒軟。細壓摺涼感八分寬褲 (淺灰L)

IMG_1394.JPG

這款寬褲我買了兩個顏色(淺灰色跟米色),褲子上面托腹布的部分是白色的~

看我15周肚子其實已經蠻明顯了!!

IMG_1395.JPG

這件寬褲不是素面的喔!

褲子表面有很細的壓摺紋,質感還不錯^^

夏天隨便搭件白色的上衣就可以出門囉!

IMG_1397.JPG

 

 

星期二:

今天走輕鬆的T恤舒適風~

這件寬褲是我上次有分享過的第一件孕婦寬褲!

就是因為買了這件後覺得太好穿了! 所以後來才又買了這麼多孕婦寬褲啊...

上衣:GU~女裝印花T恤 (深灰M)

褲子:棠棠媽咪~大地色彩。寬版滑面雪紡八分寬褲

IMG_1452.JPG

寬褲上面的托腹布是黑色的~

IMG_1451.JPG

上衣是GU網購買的T恤,第一次買GU的T恤出乎意外的滿意啊!

材質柔軟舒適超好穿的!! 大推~

IMG_1454.JPG

 

 

星期三:

穿了兩天的寬褲,星期三換換風格改穿牛仔褲吧!

褲子:哈韓孕媽咪~腰可調車線開岔小喇叭牛仔褲 (藍M)

IMG_1425.JPG

這件孕婦牛仔褲的特色在於它的褲管下擺有開高衩~

所以褲子有點小喇叭褲的感覺~

IMG_1427.JPG

牛仔褲上面的托腹布也是整片的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設計,孕婦穿起來比較舒適~

IMG_1406.JPG

搭件素色傘狀的上衣就可以穿去上班囉!

IMG_1428.JPG

 

 

星期四:

水玉點點風,看了好想喝珍珠奶茶(咦?)

褲子:棠棠媽咪~加大寬鬆。挺版雪紡雙袋八分寬褲 (軍綠M)

IMG_1398.JPG

這件軍綠色的寬褲是我買的寬褲裡面版型最大的~

不過穿起來還是很喜歡^^

而且深綠色很好搭!

IMG_1401.JPG

 

 

星期五:

開心的星期五,就來穿個鮮豔的顏色吧!!

我媽看我穿這套一直稱讚好看,大概是因為老人家喜歡紅色吧XD

不過我自己個人也很喜歡這件寬褲,版型+七分長度的設計覺得很剛好!

褲子:棠棠媽咪~輕飄亮眼。前打摺雪紡雙袋七分寬褲 (玫紅)

IMG_1435.JPG

這件寬褲的托腹布是灰色的喔!

IMG_1431.JPG

IMG_1438.JPG

 

 

星期六:

放假囉!

雖然一樣是穿寬褲,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就穿件清涼的背心出門吧!

這件寬褲是跟星期一穿的那件同款不同色的喔!

褲子:棠棠媽咪~極緻舒軟。細壓摺涼感八分寬褲 (米色L)

IMG_1381.JPG

這件褲子的托腹布是白色~

IMG_1379.JPG

米色寬褲在夏天也很好搭喔!!

IMG_1382.JPG

 

 

星期日:

收假前就大膽一點穿短褲出門玩吧!!

上衣:可樂果~韓國連線 正韓 緹花棉麻層層蛋糕上衣

IMG_1449.JPG

因為是孕婦,所以感覺穿短褲要搭配長版的上衣會比較合適~

看到可樂果的這件長版上衣剛好又是傘狀設計,實在太適合孕婦穿了!

所以第一次跟可樂果買衣服就獻給這件了!

衣服是透氣的棉麻材質所以蠻舒服的!!

IMG_1448.JPG

不過這件上衣會透色,不能單穿,裡面要再搭件背心才行喔!

IMG_1450.JPG

 

 

--- ---

小結:

好囉!分享完畢(開心灑花)

孕婦最近實在是越來越發懶了...明明開始邁入比較舒適的孕中期~

但每天卻都好想睡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啊!!

不過有空時卻還是會點開網拍XD

所以還是不小心一直在買衣服(是不小心嗎?!)

話說雖然孕婦穿搭可能不太生火....

但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分享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