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010.jpg  

 

★店家名稱:

1. 月之戀人:  http://www.moonlovers.tw/#

2. chochoco: 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birth.php

 

☆網誌心得:

這次索取試吃的2間皆是位於台中市的甜點店~

剛好跨年連假老公要帶我去台中走走,所以就順便跟這2間店預約索取試吃囉!

也省了自付運費的錢^^哈

這2間我覺得是屬於中高價位的彌月禮盒,所以整體感覺也比較精緻~

但他們的甜點是真的還不錯吃! 感覺還蠻用心的~

喜歡他們風格又可以接受價格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喔!

 

第一間:月之戀人(台中公益店)- 100元試吃費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彌月蛋糕時,就有看到一些藝人是用這間的喜餅或彌月蛋糕~

因為他們標榜將日本洋菓子100%重現於台灣~

所以,他們家的甜點蛋糕價格當然也是不斐~

但看很多網友說好吃,所以一直很想吃看看^^

剛好有要去台中,就馬上上網預約試吃彌月禮盒囉!!

(也可以自付運費+試吃費請他們寄來喔)

月007.jpg   

當初上網預約完,就馬上接到他們門市人員的確認電話,確認是哪天要去自取~

當天到台中公益店領取時,門市小姐的態度非常親切~

有特別介紹試吃的彌月蛋糕是哪些,並解釋了禮盒價格及包裝選擇等...

月006.jpg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禮盒包裝,感覺是女生們會喜歡的設計唷

店內環境也是走可愛的鄉村風路線^^

月008.jpg

月009.jpg  

月005.jpg  

試吃的彌月禮盒外面有清楚的貼了保存期限,提醒大家最佳賞味期^^

月002.jpg  

試吃的彌月禮盒內容物如上圖有六個喔!

(由上而下是3個捲蛋糕,1個餅乾,2個咕咕霍夫)

試吃小心得:

他們家的捲蛋糕不愧是招牌,真的很好吃^^

蛋糕體雖偏軟,但口感很舒服,搭配軟綿綿又好吃的奶油內餡讓人一下子就吃完一塊了!

那塊果仁餅乾也很紮實好吃喔!

但是咕咕霍夫我覺得就還好,沒有很喜歡,因為吃這樣一小塊我都覺得太甜了XD

所以如果是這間的彌月禮盒會推薦選他們的捲蛋糕系列或餅乾^^

 

 

 

第二間:chochoco(台中市政店)- 定價85折 

當初最主要是想試吃月之戀人的彌月禮盒~

但想說既然都要去台中了,就再看看台中有沒有其它特別的彌月禮盒店~

於是在網路上看到chochoco的彌月禮盒也好可愛喔!

看了一下網友的試吃心得也都很不錯! 於是也上網預約了試吃~

但他們的試吃費是根據禮盒價格打85折喔!

cho005.jpg  

chochoco一進去就感覺和月之戀人完全不同氛圍~

給人是一種比較像精品店的高檔路線感覺~

而且我一進去告訴他們我是有預約彌月試吃之後,一個店員先去準備我的彌月禮盒~

另一個店員則是拿了一小塊生巧克力+一小杯紅茶給我試吃~

雖然只是試吃一小塊生巧克力,但真的非常好吃耶! 甜而不膩>///<

cho003.jpg  

光看他們禮盒的外包裝就知道他們是走高貴路線的感覺吧^^

另外也有附一張他們的彌月卡給我參考~

cho001.jpg  

我買的這款是"健康寶寶法式禮盒",內容物有五種甜點~

試吃小心得:

(上圖左上至右下)

巧克力豆:巧克力裡面有包堅果或是果乾,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其實就是巧克力餅乾,但很好吃!

法式水果棉花糖:我覺得太甜了,普通~

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粉色的馬卡龍中間包巧克力卻不會很膩,好吃!

法式費南雪蛋糕:軟硬適中,甜度也很剛好,最喜歡這個,超好吃!!

以口味來說,chochoco的巧克力相關甜點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但以內容物的數量來說,價格真的太高了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