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Bee IN JP~14' Big Bargain~(限量商品)jeanasis紅低折扣超划算黑混色毛衣

Bee IN JP~14' Big Bargain~(限量商品)E hyphen AMO著用黑白熊貓色可愛毛衣

Lynn in JP Sale58.HEATHER低折扣修身針織上衣

Lynn in JP Sale171.JEANASIS螺紋拼接大領子針織罩衫

☆Hello KiKi☆【SJ040】EMS 個性風寬袖感格子毛衣*兩色

☆Hello KiKi☆【SJ057】EMS 小幫手自留款** 氣球感舖棉外套*三色

☆Hello KiKi☆【SJ102】大推薦**日本製好穿透膚襪 5雙入

 

☆賣家名稱:Bee、Lynn、KiKi

★拍賣網址:

(網址均已結標,就不附上囉!!)

 

☆網誌心得: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實穿心得文吧^^

 

第一件:Bee IN JP~jeanasis紅低折扣超划算黑混色毛衣 

 Bee01  

短版的毛衣,質感不錯!主要是覺得紅色很特別^^算是很好搭的毛衣!

 

 

 

第二件:Bee IN JP~E hyphen AMO著用黑白熊貓色可愛毛衣   

 Bee02  

黑白色是我今年超愛買的配色!所以就下標囉!

這件衣服款式我很喜歡,但讓我很囧的是它中間黑色的部分竟然洗的時候會退色!!!!!!!!!

因為一開始手洗衣服時沒注意,洗一洗發現旁邊白色袖子都染色了!!!讓我囧到爆!!!

所以照片看得出來白色袖子的部分有點灰灰的QQ...

 

 

 

第三件:Lynn in JP Sale58.HEATHER低折扣修身針織上衣 

 lynn02  

lynn02_2  

黑白色拼接又吸引腦波弱的我下標了XD

我很喜歡這件有點前短後長的設計~

加上材質不會太厚,很適合接下來回暖的天氣??!!(希望寒流不要再來了XD)

 

 

 

第四件:Lynn in JP Sale171.JEANASIS螺紋拼接大領子針織罩衫 

 lynn01  

lynn01_2  

我超愛買這種顏色的罩衫!!看到Lynn Po的時候毫不猶豫就下標了XD

下標後開始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太大件(因為Lynn的小幫手好像很高)

收到衣服馬上試穿後,雖然好像有點長,但依然不減我對這件罩衫的喜愛度>///<

 

 

 

第五件:☆Hello KiKi☆【SJ040】EMS 個性風寬袖感格子毛衣 

KIKI01   

其實還蠻大件的,加上是連袖的設計,穿起來的感覺會更寬鬆一點…

是今年很流行的格子毛衣款式!!

 

 

 

第六件:☆Hello KiKi☆【SJ057】EMS 小幫手自留款** 氣球感舖棉外套 

 KIKI002  

原賣家圖,KiKi寫說小幫手是買灰色,讓我超猶豫要買灰還是藍,最後決定賭看看藍色!!

 

 KIKI02_1  

KIKI02_3  

KIKI02_2  

KiKi的照片有色差,可能是她照相的地方偏黃光的關係,

所以實品顏色偏亮藍,但還算是我喜歡的藍色^^

剛好收到外套時的上星期突然爆冷,都穿這件舖棉外套出門,算是很保暖!!

而且中間有綁帶的設計所以不會看起來很腫,開心!!是今年買的外套裡面最喜歡的!!

 

 

 

第七件:☆Hello KiKi☆【SJ102】大推薦**日本製好穿透膚襪 5雙入

 KIKI03_1  

上面所有穿搭的褲襪都是這款喔!所以就不另放實穿照了!!

 

 

--- ---

 

這次折扣季買的衣服都算滿意,除了Bee那件會退色的毛衣讓我有囧之外…

其它的衣服都很喜歡!質感也不錯!!

日貨折扣季真的是讓人荷包大失血XDD

(我這次還有下標Lynn的福袋,下一篇就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