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3.JPG

 

★店家名稱:cani生活有機棉  

☆網址:http://www.cani.com.tw/

 

★體驗心得: 

由於我老公有異位性皮膚炎跟過敏體質,大寶也有遺傳到~

我想二寶遺傳到的機率也很高XD (雖然現在才三個月大還看不太出來)

但預防勝於治療啊啊啊~

因此小孩吃的、用的等東西我總是會特別篩選過~

當我看到這個cani枕頭的材質跟設計時~一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

exif_temp_image_11.JPG

打開紙箱包裹後,還有用一個紙袋好好地包著小雞枕^^

小雞枕就是像下方照片這樣~

是不是很可愛啊!!!

而且二寶是雞寶寶,所以整個就是很應景!

也就是因為cani寶寶枕完全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所以可以根據每年生肖推出不同的動物設計枕頭

IMG_6901.JPG

看完小雞枕可愛的外表後,來看一下它的內材吧!!

其實這個枕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枕套材質有機棉

因為枕套是直接貼在寶寶的臉部跟頭部的肌膚上~

所以材質的好壞就會直接影響寶寶的肌膚狀況

而有機棉材質能有效減敏,摸起來真的很柔軟親膚~觸感好好

目前用起來寶寶皮膚狀況也都很好~

看寶寶睡在上面整個睡很熟

exif_temp_image_2.JPG

表情也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exif_temp_image.JPG

exif_temp_image_5.JPG

枕頭中間是有挖洞的設計

exif_temp_image_9.JPG

官網有說明它的枕心設計佈滿立體孔洞,有利空氣循環~

寶寶流汗時能幫助排汗跟散熱!!!!!!

剛好我兒子很怕熱,現在又還不會翻身~

好在這枕頭很透氣~就比較不怕他會睡得太悶熱~

真的是個貼心的枕頭啊^^

0131001.JPG

這個枕頭尺寸也很貼心!

長34cm,寬23cm,高約3~4cm

比很多其它市面上的寶寶枕大顆~他也比較不容易睡一睡跑到枕頭外XD

也可以讓寶寶用久一點

感覺應該可以用到一歲多^^ 

0131004.JPG

而且這個枕頭很輕,才195克~

所以帶出門也很方便!

之後外出當推車的枕頭也很適合又吸睛^^

0131002.JPG

cani標榜這個枕頭有做了一萬份媽媽問卷調查,根據網友媽咪的意見來設計製造的~

未來也會持續改良再進步!! 

難怪會獲得這麼多媽媽們的喜愛^^

 

 

--- ---

結論:

我覺得這真是個內外兼具的枕頭啊

因為外表可愛樸實又不會太華麗

材質又是透氣親膚的天然有機棉

而且還是台灣自創品牌+台灣製

(每次買東西時看到台灣自創品牌就會讓人想支持一下)

希望他們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更多優質商品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分享心得~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exif_temp_image_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i AIR WAVE 有機棉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