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7.jpg  

★物品名稱:

1. 蔓蒂小舖-台灣製龍貓短袖包屁衣

2. 蔓蒂小舖-台灣製格紋褲拼接字母棉質包屁衣

3. 奇摩拍賣-米奇三角包屁衣

4. 奇摩拍賣-胡迪短袖包屁衣

5. 小衣著童裝-蝙蝠俠短袖包屁衣

6. 小衣著童裝-台灣製小小兵灰色背心包屁衣

7. 小衣著童裝-台灣製小小兵短袖包屁衣

☆賣家名稱:蔓蒂小舖、奇摩拍賣、小衣著童裝

★拍賣網址:部份賣場已下架,僅附上賣家網址

 1. 蔓蒂小舖: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ndyshop-vip

 2. 奇摩拍賣:http://ppt.cc/aWHFh

 3. 小衣著童裝http://ppt.cc/FZr9A

 

☆網誌心得: 

想不到我竟然真的來分享兒子的網拍衣服了!!!

因為我實在太愛網購了! 所以生了小孩後,很多小孩用品也都是上網買居多XDD

想當然爾,兒子的衣服一定也是啊!!

雖然買了一直被老公及我媽唸唸唸....小孩一下就長大了!會穿不下之類的趴啦趴啦~~~

但叛逆的我還是裝作沒聽見@@

哈~另外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生男生會比較不會想替他打扮,比較省錢...

但我覺得這跟生男生女沒關係~跟媽咪本身是否愛買的本性有關(小聲)~

所以明明家裡有恩典牌衣服,但還是想看他穿自己替他選的衣服嘛XD

趁冬天還沒來之前,趕快來分享我買了哪些夏季的卡通包屁衣吧!!

(不然明年就穿不下了)

 

(圖片中嬰兒5個多月  身高約65cm / 體重約8.5kg...) 

第一件:蔓蒂小舖-龍貓短袖包屁衣

IMG_6710.jpg  

IMG_6712.jpg  

(上面這兩張圖是兒子滿四個月時拍的,所以那時候衣服還很啷)

生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款龍貓包屁衣,但那時因為還沒生就沒下手~

後來生完後在網路上逛嬰兒用品時,又看到這件! 而且剛好在特價!就買了!!

雖然可能很多人會看不出是龍貓,但我還是好喜歡喔!!

IMG_6668.jpg   

後來還幫他買了上圖這個龍貓的帽子哈,不過那天卻不是穿龍貓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IMG_7305.jpg  IMG_7304.jpg  

上面這兩張照片就是最近5個多月時拍的了!

但我衣服好像還是買太大件了~~~

 

 

第二件:蔓蒂小舖-台灣製格紋褲拼接字母棉質包屁衣 

IMG_7272.jpg  

IMG_7268.jpg

這件雖然不是卡通的,但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件!

看起來像兩件,卻是連身的包屁衣!

覺得男寶寶穿起來瞬間變帥氣了?!

而且材質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

IMG_7295.jpg  

現在超會流口水,要是不用圍兜兜的話,衣服一會兒就濕了XD

1040825002.jpg  

 

 

第三件:奇摩拍賣-米奇三角包屁衣

IMG_7816.jpg  

這件米奇包屁衣的造型是偽吊帶褲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呢~

其實這件包屁衣是背心式的,但因為我選比較大件~

所以看起來有點點像小包袖的感覺哈

IMG_7836.jpg  

 

 

第四件:奇摩拍賣-胡迪短袖包屁衣

IMG_7582.jpg  

因為我好喜歡玩具總動員那部卡通!!

所以看到胡迪的這件衣服時毫不猶豫的就下標了!!!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啊

但是好像少了個牛仔帽啊啊啊....

IMG_7574.jpg  

 

 

第五件:小衣著童裝-蝙蝠俠短袖包屁衣

蝙蝠俠.jpg  

其實包屁衣有出很多英雄系列的! 超人、蜘蛛人、美國隊長等等...一堆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蝙蝠俠好帥~

所以就只買了蝙蝠俠的給我兒子穿~

不過這個蝙蝠俠好像一點都不man.....

反而有莫名的喜感與肉感XDDD

IMG_7827.jpg  

 

 

第六件:小衣著童裝-台灣製小小兵灰色背心包屁衣

IMG_7979.jpg  

搭上最近的小小兵熱潮...

包屁衣當然也要有小小兵的圖案啊!!

IMG_7909.jpg  

不過他穿這件的照片好像都剛好是在耍憂鬱XDD

例如:裝酷的吃手照.....

IMG_7907.jpg  

下圖不是在睡覺喔!

是低頭沉思的.........在抓腳XDD

IMG_7992.jpg  

最後終於拍到一張笑到眼睛都不見的照片~哈

IMG_7908.jpg  

 

 

第七件: 小衣著童裝-台灣製小小兵短袖包屁衣

小小兵01.jpg  

IMG_7957.jpg  

這件小小兵包屁衣我超喜歡的!

跟我五月去大阪環球影城買的小小兵爆米花桶好搭喔!!!

整個就是歡樂滿點!! 可愛極了^^

IMG_7965.jpg  

IMG_7966.jpg  

 

 

--- ---

小結:

現在市面上這些卡通裝其實都大陸製的居多~

買了幾件下來發現特別標榜台灣製的衣服材質真的都比較好!!

摸起來感覺就差很多!

其實2種價格差不多(上面每一件包屁衣幾乎都一百多塊上下)

所以之後應該會盡量幫寶寶選台灣製的比較舒服~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看完這個分享喔^^(感動)

掰掰唷!

IMG_7886.jpg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