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6.JPG  

★店家網址:

大創: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大創新竹巨城店:中央路229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誌心得: 

想以前去逛大創時都是為了買些可愛的小東西跟生活用品~

生了寶寶後,現在去大創下意識就是會先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來當作嬰兒用品~

老公感慨的跟我說變成人母後果然就是不一樣啊XDDD (真想揍他)

廢話不多說~來分享我這次在大創買的東西吧!!

因為我前陣子一直很想買個裝濕紙巾的東西~

但上網看一直找不到經濟實惠的! (畢竟只是裝個濕紙巾嘛!不用太貴~)

結果最近去逛大創時看到這2個收納盒~就覺得好方便啊!

IMG_8184.JPG  

 乍看覺得只是個普通的收納盒,但仔細一看上面的蓋子其實不太一樣喔!

上面的蓋子是可以從兩邊打開的!!

先介紹橘色蓋子的這個收納盒,橘色這個高度比較高~可以放比較大包的溼紙巾!

IMG_8182.JPG  

會買它就是因為看上這個開蓋方式,覺得好方便!!!

蓋子也很好掀開喔! 用起來很順手~

IMG_8183.JPG  

而且這個蓋子開到90度時是可以固定的!

抽取濕紙巾時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IMG_8180.JPG  

IMG_8179.JPG  

蓋子短邊的那邊也可以開喔! 但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應用~

IMG_8181.JPG  

這個收納盒還是日本製的喔! 品質應該可以放心^^

接著介紹另一個透明蓋子收納盒~其實原理也都一樣啦!

IMG_8178.JPG  

IMG_8176.JPG  

IMG_8175.JPG  

一樣蓋子長短兩邊都可以掀開,但因為我是拿來裝濕紙巾的,所以只會用長邊那邊~

IMG_8177.JPG  

這一個的高度就剛好裝一包濕紙巾喔!

 

--- ---

小結:

雖然坊間有賣那種貼在濕紙巾開口的小蓋子,但我覺得用完還要撕下來貼到另一包上有點麻煩XD

加上有朋友說黏性會變弱,就完全不考慮了!

當初寶寶一出生就有親友送一大箱濕紙巾(感動),但都沒有附盒子(這個媽媽要求真多XD)

而且我個人習慣會放一包濕紙巾在浴室,覺得有專用盒子裝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些!

上面這些瑣碎原因加總所以才會想買個收納盒~哈

不過我老公看我買這個時跟我說就用一般盒子裝就好啦! 還不是都一樣嗎?!

但我這龜毛人就是覺得不一樣啊啊啊XDD

因為那個掀蓋設計我覺得真的比一般蓋子打開容易又順手多了!!

這兩個收納盒我用了一陣子後,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橘色蓋子的那個~

因為橘色蓋子的密合度比較好,而且橘色的那個蓋子掀到90度時還可以固定!

所以如果有媽咪也想買這個來裝濕紙巾的話,推薦買橘色款的喔!

這樣一個39元的日本製收納盒我覺得還蠻實惠的啦!

而且就算以後不裝濕紙巾了,還是可以拿來裝別的物品啊(廢話)~

推薦給耐心看完我落落長分享的大家~謝謝^^

最後放一張我兒子今天一臉不知道想抱怨啥的照片XD

IMG_81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濕紙巾 收納盒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