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 Rika&Albert Heather花朵一字領上衣

2. LOVFEE 雪花刷色抽鬚側排釦吊帶牛仔短褲(S號)

3. Lynn in JP 15Jun.11 日 舒服棉質連身寬褲 (白條)

4. LOVFEE 柔氛花朵一字領縮口上衣 (淡藍M號)

5. LOVFEE 春漾氣息花花短褲 (白色L號)

6. nini&nana  Supreme.La.La. 2-way小泡芙袖花朵格紋布樣束腰上衣 (M號)

7. Lynn in JP 16'Apr.54 Dazzlin超人氣牛仔連身短褲套裝 (中間藍M號)

8. Lynn in JP 16'Mar.46 超高詢問度全真皮"牛皮"2way包

 

☆賣家名稱:LOVFEE、Lynn、 nini&nana 、 Rika&Albert

★拍賣網址:

1.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604150004&color=A63

2.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604010034&color=A02

其它已結標....

 

 

☆網誌心得: 

大家好! 當人母後真的好忙喔!!

想在週末找時間拍分享也嫌累QQ~

所以用現成的照片來分享6月初我去沖繩玩的穿搭吧!!

 

 

(原PO  163cm / 目前體重約53kg...) 

Day 1

因為第一天到沖繩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了!

所以就直接吃晚餐然後回飯店睡覺!

其實第一天根本沒全身照,只有這張吃飯照片比較清楚XD

上衣是去年夏天買的:Rika&Albert Heather花朵一字領上衣

短褲是前年買的: LOVFEE雪花刷色抽鬚側排釦吊帶牛仔短褲

001.JPG

 

 

Day 2

第二天去日產租車,租到的是一台很漂亮的紅色NOTE

接下來幾天都開著這台車玩沖繩^^

連身寬褲是去年夏天買的: Lynn in JP 15Jun.11 日 舒服棉質連身寬褲

包包是今年買的: Lynn in JP 16'Mar.46 超高詢問度全真皮"牛皮"2way包

002_1.JPG

002_2.JPG

002_4.JPG

002_3.JPG

美少女戰士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耶 (透露出年齡了XD)

我愛水星仙子 哈哈哈

002_5.JPG

 

 

Day 3

第三天因為會去海邊,所以就決定穿短褲搭配新買的平口花卉上衣~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件LOVFEE花卉上衣就覺得它的花色超夏天的啦!買了!!!

收到實品好在沒色差,是我很喜歡的藍色!!

但這件我是買M號,其實收到後試穿發現我穿S號的應該就可以了!

(LOVFEE的衣服尺寸我常從S到L都有~超難拿捏)

因為覺得穿起來還蠻喜歡的加上懶得換(這是主因)哈哈

上衣: LOVFEE 柔氛花朵一字領縮口上衣 (淡藍M號)

003_1.JPG

去Orion的啤酒工廠參觀(免費參觀)

參觀完還會給每個人免費的啤酒喝喔!!

(開車的人是提供無酒精飲料)

而且我覺得Orion的啤酒好好喝喔!

後來在沖繩那幾天晚上回飯店前都去買來喝XD

IMG_1343.JPG

003.JPG

接著去古宇利島的海灘玩水^^

003_2.JPG

003_3.JPG

003_4.JPG

晚上去飯店休息囉!

很推薦這晚住的蒙特利水療渡假飯店喔!!

003_6.JPG

 

 

Day 4

第四天因為前一天晚上住的飯店是蒙特利水療度假飯店

飯店有自己的海灘,所以一早吃完早餐就到沙灘走走...

這天穿的藍色平口上衣我很喜歡它的泡泡袖設計...

而LOVFEE花花短褲我因為小腹太大選了L號~想不到穿起來還蠻舒適的哈哈

上衣:nini&nana  Supreme.La.La. 2-way小泡芙袖花朵格紋布樣束腰上衣 (M號)

短褲:LOVFEE 春漾氣息花花短褲 (白色L號)

004_1.JPG

004_2.JPG

去吃有名的暖暮拉麵(美原店)

我們不是去市區的店吃,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暖暮拉麵在沖繩有很多間店,建議去郊區的店吃比較不用等喔)

004_3.JPG

IMG_1756.JPG

吃完拉麵剛好旁邊是西松屋!

在裡面買了一堆兒子的夏天衣服跟用品!!

IMG_1762.JPG

這天晚上是住在Outlet附近的瀨長島飯店~

所以還趁Outlet關店前1小時衝去逛了一下XD

004_5.JPG

 

 

Day 5

第五天早上吃完早餐,離開飯店後又去逛了Outlet~

所以手上又莫名多了幾袋東西哈哈

這套 Dazzlin 短褲我也很喜歡,因為前面的綁帶可以遮我的小腹XD

衣服顏色是比較接近第二張照片,第一張照片陽光太強拍起來好亮

上衣: Lynn in JP 16'Apr.54 Dazzlin超人氣牛仔連身短褲套裝 (中間藍M號)

包包: Lynn in JP 16'Mar.46 超高詢問度全真皮"牛皮"2way包

005_1.JPG

005_2.JPG

 

 

Day 6

第六天其實是穿在沖繩買的新衣服+新鞋子!

這套灰色套裝才2千多日幣,雖不是什麼大牌子

但試穿後覺得材質很挺還不錯,又是2件一套很划算就買了!

包包: Lynn in JP 16'Mar.46 超高詢問度全真皮"牛皮"2way包

006_1.JPG

006_2.JPG

006_3.JPG

 

 

--- ---

小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了小孩的關係~

現在買衣服都會變得比較理智些....

所以這次去沖繩穿的衣服大多是之前網購買的衣服去搭的!

但最近買的那件LOVFEE平口藍色花卉上衣我很喜歡!!

算是最近眾多平口上衣中覺得還不錯的!!

好了~落落長分享完畢!!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掰掰囉^^

 

    全站熱搜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