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9.JPG

 

★店家名稱:幸福月子餐

☆地址:新竹市武陵路238號

★服務地區:新竹縣市、苗栗縣

☆試吃費用:300元 (若之後有跟他們訂餐會退回)

 

 

★前言/心得:

目前這胎規劃生完先在月子中心住3~4周,然後回家休息並訂2個禮拜月子餐~

雖然是生第二胎了! 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申請試吃月子餐~

因為當初生大寶時,在月子中心回家休息後是我媽煮給我吃~

但這次不想讓她這麼辛苦再幫我準備三餐,

所以這胎決定到時候離開月子中心後再訂月子餐回家吃^^

於是最近就開始上網查看新竹苗栗有哪幾間月子餐是有外送到竹南的~

不過怕口味不合,所以也決定要全部試吃完後再決定要訂哪間~

首先,第一間試吃的就是幸福月子餐囉!

我是先到他們官網留言想要試吃月子餐

想不到留言當天就馬上接到他們電話跟我約時間囉! (還蠻有效率的)

不過上網看其它網友分享發現以前試吃是免費的,但現在要300元試吃費喔!

試吃費是試吃當天再交給送餐人員就可以了!

(他們跟我說如果之後有跟他們訂餐的話是會退還試吃費)

直接來看試吃心得吧!!!

IMG_1650.JPG

幸福月子餐是一日三送~

送餐人員送來時是用一個大的保溫袋裝著月子餐,所以餐點都還熱熱的!

餐點都是用拋棄式的碗裝~

總共是7碗餐點:1碗飯+2份青菜+1份魚+1大碗養生雞湯+1碗甜品+1碗養肝茶

份量算是很充足!!

接下來就試試看味道囉!

當時我是預約晚餐試吃,不過送來時已經晚上7點了XD

因為超過我平常吃晚餐時間,整個覺得好餓啊!!

如果有要跟他們訂餐,可能要清楚要求送餐時間不要太晚這樣....

IMG_1653.JPG

首先,白飯的部分有加一些胚芽米的樣子?

飯的軟硬度適中,好吃!

IMG_1652.JPG

煎魚肉很新鮮,但調味很清淡!

因為我平常對海鮮很挑,要是魚肉有一點點不新鮮就完全無法接受!

他們給的魚肉是真的很新鮮!

IMG_1654.JPG

接下來是青菜的部分,就一般的青菜,幾乎吃不出調味XD

但可能因為距離煮好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這碗青菜變得爛爛的這樣...口感就比較不好

IMG_1655.JPG

花椰菜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大概是因為它比較不會因為放久變爛爛的影響口感吧!

但花椰菜也是沒什麼調味的感覺~

IMG_1656.JPG

養生雞湯的碗是比較大碗的~份量很充足!

裡面總共有4塊雞肉!! 雞肉都很嫩很好吃!!

但因為太大碗我吃不完,我老公幫我吃了也覺得雞肉很好吃!!

湯的部分也還蠻清淡的,不會油膩!

IMG_1657.JPG

養生雞湯算是這些鹹品中最讓我覺得下飯的一道菜了!!

因為其它菜都更清淡啊XD

IMG_1658.JPG

試吃的甜品是甜粥,味道還OK,但對喜歡吃甜食的我覺得還不夠甜XD

可能對坐月子的產婦來說這樣的甜度是比較剛好的!!

IMG_1659.JPG

最後則是養肝茶~裝滿滿一碗

第一胎坐月子時喝蠻多的,現在喝到突然覺得有點懷念~哈

但因為前面已經吃飽了,所以養肝茶大部分也是我老公幫忙喝,味道就是一般養肝茶囉!

IMG_1651.JPG

 

--- --- ---

結論: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申請月子餐試吃心得分享~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口味變重的關係~

我覺得幸福月子餐吃起來都好清淡啊啊啊XD

他們口味就是一般普通,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不過我吃不完的部分給我老公吃,他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因為才試吃第一間月子餐而已~

接下來還會申請試吃其它間月子餐,所以等我全部吃完再來好好比較一下哪間最合我胃口吧!!

最後寫一下幸福月子餐的訂價吧! 從官網也可以查得到喔!

月子餐每日價格 (依據官網):

1. 精緻頂級A餐:1900元/日

2. 經濟實惠B餐:1700元/日

3. 特製素食餐:1900元/日

試吃月子餐時有拿到他們給的簡介跟一張折價卷!

憑此卡每天可折價100元耶! 算是不無小補喔!!

IMG_1662.JPG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