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奇007.jpg  

★物品名稱:

1. 晴天娃娃童衣鋪-台灣製可愛熊本熊包屁衣-灰色&白色

2. 晴天娃娃童衣鋪-台灣製滿版小小兵包屁衣

3. baby童衣-美國隊長包屁衣

4. 芭芭拉童裝舖-史迪奇連身衣

 

☆賣家名稱:晴天娃娃、baby童衣、芭芭拉童裝舖

★拍賣網址:僅附上賣家網址

 1. 晴天娃娃: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885755120

 2. baby童衣:https://tw.mall.yahoo.com/store/baby

 3. 芭芭拉童裝舖:https://www.facebook.com/barbara.babys/?fref=ts

 

☆網誌心得: 

我又來分享兒子的可愛包屁衣囉!!!

這次分享的是秋冬裝包屁衣,也就是上半身長袖,下半身還是三角褲?!

而且今年冬天一下冷一下熱,有時都不知道怎麼幫寶寶穿衣服XD

但穿長袖包屁衣的好處就是冷的時候再幫他下面套上褲子就好了!

加上我覺得寶寶現在的包屁衣真的都太可愛了!!

連我妹逛網拍時也不小心就下標買給我兒子穿~

(其實真正的心聲是:趁他現在還小都不會反抗盡情幫他穿我們大人喜歡的卡通裝哈)

 

 

(圖片中嬰兒約9個月  身高約72cm / 體重約9.5kg...) 

第一件:晴天娃娃童衣鋪-台灣製可愛熊本熊包屁衣-灰色&白色 

熊本熊002.jpg  

熊本熊003.jpg  

我跟我妹都覺得熊本熊超可愛超療癒的,所以我妹看到這件包屁衣時馬上就買了!

還買了2個顏色XDDD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我說熊本熊啦~哈哈哈)

下圖是吃手吃得很認真的小孩~

熊本熊006.JPG  熊本熊007.JPG  

這表情有像到熊本熊喔!!!! 哈

熊本熊004.JPG  

 

 

第二件:晴天娃娃童衣鋪-台灣製滿版小小兵包屁衣

小小兵002.jpg 小小兵003.jpg    

幫他拍照時他心情很不好,他想要人家抱,後來只好臉很臭的一直吃手XD

這件小小兵包屁衣是我妹跟熊本熊包屁衣一起買的~

穿起來也超可愛的!

小小兵005.jpg 小小兵006.jpg  

上面照片看起來心情超好的!!!

龍貓帽003.jpg  

還幫他戴上龍貓帽,雖然跟衣服不是很搭,但還是覺得好古錐!

而且他現在還很會裝可愛!!

竟然把手嘟在臉頰~真是太療癒了

龍貓帽001.jpg  

既然分享了可愛的龍貓帽~

就順便分享一下我妹從日本買回來給他的龍貓公車帽跟龍貓手搖鈴吧!

IMG_0381.JPG  

對龍貓控的我看到他戴這個龍貓公車帽~整個就是覺得快融化了啦!!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剛好最近天氣變冷,出門幫他戴這個帽子超吸睛的>///<

而且材質很舒服~感覺頗保暖的

IMG_0378.JPG  

 

 

第三件:baby童衣-美國隊長包屁衣

美國隊長001.jpg  

這件包屁衣完全就是因為看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

覺得美國隊長好帥才買的!!!

下圖是偽父子情深照..........

(實際上是兒子想去拿爸爸的眼鏡玩)

美國隊長002.jpg  

忘了幫他準備個盾牌.....

我朋友看了照片叫我趕快拿個鍋蓋給他XDDD

美國隊長003.jpg  

還是坐著的樣子比較可愛^^

美國隊長004.jpg   

 

 

第四件:芭芭拉童裝舖-史迪奇連身衣

 史迪奇003.jpg

這件史迪奇連身衣我超喜歡的

是這次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他還有帽子喔!!!! 這樣冬天帶他出門散步也很方便^^

史迪奇006.jpg  

剛好朋友前陣子去東京迪士尼玩,給我兒子帶了個史迪奇爆米花桶回來!!

完全就是搭到不行呀~~~

史迪奇001.jpg  

不過給他戴上帽子沒多久......

他就一直想拔掉,如下圖所示XD

史迪奇002.jpg  

史迪奇005.jpg  

史迪奇011.jpg  

但因為這是連身帽,所以很難拔下來XD

他弄很久最後放棄~~~~

害我拍照一直笑~哈哈哈

史迪奇012.jpg

 

 

 

--- ---

小結:

小孩真的長好快喔!!!

上次才剛分享完沒多久,想不到現在又分享大一點的衣服了!!

連那個龍貓帽子也是,上次3個多月戴還很啷,現在戴剛剛好XD

所以我一直想趁他現在還很可愛的時候趕快幫他穿這些有的沒的拍照記錄

(是說他以後就不可愛嗎?也不是啦!!!我是希望他長大像美國隊長一樣帥啦哈哈怎麼可能)

謝謝大家看完分享喔^^

掰掰唷!

_3個多月跟8個多月.jpg  

 

arrow
arrow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